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魂——使命(03)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魂——使命(03)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魂——使命(03) 標籤:使命作文 2030年後作文

“記得飛船爆炸后,衝擊波布滿地球,地球80%的土地全部被破壞了,哈哈哈!”一堵搖搖欲墜的殘牆邊 ,一個老人喝着酒,周圍圍着一群孩子,“我現在一想到那時候人們絕望的眼神就好笑!哈哈哈!” 

 “那飛船上到底裝了什麼呀?”孩子好奇地問。“那飛船上啊……”老人得意地灌了一口酒,但隨後又臉色一沉,莫明其妙地嘆了一口氣,眼神也嚴肅起來,“那飛船上裝的是人呀!活生生的人!整整60億人呀!”老人瘋狂起來:“是誰想了這麼個‘好’點子?搬到別的星球?60億人呀!”而隨即憤怒又化成了無盡的抽噎,老人沉默不語,孩子們也沉 

默不語…… 

 “哼,60億嗎?”米勒不禁嘆息一聲,話里有說不出的複雜味道。“怎麼了,米勒?”空中突然傳出一陣若有若無的聲音。“沒…沒什麼。”米勒裝得若無其事,道。“接下來再幹什麼?”“接下來呀…去超市吧!”米勒微微一笑,轉身向遠方跑去,塵土漫漫……

 老人似乎有意無意地望着米勒,眉頭微微一皺:“今天就到這兒,大家走吧!”孩子們一鬨而散,“而我…也要走了!”老人心中暗加了一句。 

  …… 

 經過了“希望”號飛船爆炸事件,地球破壞之重,難以估計,就被破壞地表不可再生,而餘下土地又是貧瘠的荒野,政府改變了原有法律,並逐漸形成了按貧富分別的A~F6個地區,現在的地球,已又變成了貧富懸殊的社會。 

 走到了B區超市,已到黃昏,夕陽斜織着灑向地面,顯出一種特別的感覺,米勒信步走進了超市。 

 一進門,售貨員笑臉相迎:“您好,請先出示您的居民證。”“居民證?哦,等等, 我記得在這裡……呼,找到了!”米勒翻遍了所有口袋,最後終於拿出了一張卡,遞給了售貨員。 

 售貨員的笑容凝固了,良久,才說“:對不起,你是E區人,而法律規定DEF區的人無權使用ABC區的公共場所。請配合。”“什麼?!”米勒不禁皺緊了眉,苦笑道,“法律?真想痛扁她一頓呀!”“還是讓我來吧!”另一個聲音又浮現出來沉默一會兒,米勒似乎下定決心般,“好吧!”說完,米勒臉上露出了詭異的笑容。 

 “你…你在和誰說話!”售貨員感到了不對勁。“別擔心,沒什麼的。”說完,米勒身邊閃過一股力量的波動,隨即,就連米勒的瞳孔也變得暗紅! 

 “你…你要幹什麼?”“活動活動!”話音剛落,米勒便將手撐在桌上,腿橫掃去,正中售貨員頭部!眼看售貨員如箭一般飛射出去,五個警衛手拿電棍,一擁而上。而米勒卻如一片紙,在流星般的電棍間穿梭自如,很快,便逼近了一位警衛! 

 這位警衛可能真是死不暝目了,眼看着對方以慢鏡頭般的動作逼來,卻似乎動都動不了,深深地被壓制住了,眼看對方握拳,手往後收,然後…揮!揮拳!! 

 轟!!超市牆被打了個大洞,煙霧瀰漫。“咳咳…”警衛紛紛咳嗽起來,“喂,現在可不是咳嗽的時候” 

  …… 

 又是四聲巨響…… 

 “喂,會不會下手太重了?”“……”“圖?”“米勒,記得那個列夫嗎?……去那裡吧!” 

 遠處,一位老人不停地灌酒,突然不經意笑出了聲。

您正在瀏覽: 魂——使命(03)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魂——使命(0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