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把手插在褲兜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手插在褲兜里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陽光肆無忌怠地蒸發著我的熱量,但卻逼不出我插在褲兜里的手。手滲出了汗水,又粘又膩,但我還是面無表情地把手插早褲兜里。是逃避?也許吧,我不願讓最敏感的手暴露在日光下。光明的陽光讓我感到不自然,甚至有一種沒由來的窘迫。手遊離在身旁,竟讓我不知道該放在哪裡。還是把手插在褲兜里最合適。我無法忍受手的遊盪,正如我討厭漂泊。有幾位學長走過,,輕聲嘟囔:“小小年紀,裝那什麼痞子樣?”我無力地笑笑:“自以為是的人。”長者總喜歡倚老賣老,以歷盡滄桑的身份來教育我們這些在他們眼裡“不諳世事”的“孩子”。但是他們沒有到底有沒有思考過,那套所謂的處世原則強壓在我們身上是否合適,把過去的歷史拿來當成教育我們的籌碼,其實這些人才是真正的愚者! 

您正在瀏覽: 把手插在褲兜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手插在褲兜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