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茫然的夢中,似乎有人在呼喚我。是誰?是母親嗎?那聲音好熟悉。到底是誰?晃眼間,似乎看到一個矮小的身影。

  夢,是美幻如仙境?

  座座宮殿錯落在皚皚的雲層上。雲,是時而靜止,時而拖移婀娜的身姿,時而波濤雲涌。雲捲雲舒,似乎毫不影響矗立在己之上的宮殿。透過瀰漫的煙霧,似乎看到宮殿在嘲笑。是在嘲笑雲層的猴把戲嗎?好像不對。那眼神似乎是朝着我。

  夢,是幽靜似山林?

  山風帶着滄桑在林間遊玩。片片落葉在它身後尾隨着。在落葉的臉上,看到是歡樂?是幸福?在它們後面,是樹枝在無力的搖曳。是在招喚遠去的蒼葉?好像不對。那手似乎是朝着……我。

  夢,是浩瀚若北漠?

  滾滾沙塵在狂風的招呼下,已無力再呻吟。但狂風似乎並沒有停下休息的意思,相反,這才是剛開始。地上僅存的荒草,似乎在訴說著什麼。對,是在憤怒,在埋怨。在埋怨狂風的冷血嗎?好像不對。那嘴型好像是朝着……我。

  夢,到底是什麼?是這些嗎?還是另有所指?

  是迷茫的大海、蒼穹的天空、凄涼的平原?還是奧秘的黑洞?

  夢,似乎還在我的夢境里。它究竟可怕嗎?

  或許夢的萌芽已在我夢中成長,而我卻在茫然中;或許我已在滋潤它,盼望它的乘涼。

  那矮小的身影或許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