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流年傷,歲月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年傷,歲月靜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唏噓往事如同烈酒一般,將思念二字悉數斟滿,卻無法將你從回憶中喚回來,留我一人,孑然一身,祈求着歲月,祈求着夙願的降臨。

  風箏越過樹梢,線卻在那一剎那斷了。斷了線的箏,徐徐下降,亦如我們。人呢,總是這樣:在最好的時間裡,遇到最好的人,可卻從不知道珍惜。情,可以維繫一生,歷久彌香,亦可毀於一生,空歡一場。一份情,結的時候是情緣,了的時候卻成了情怨。

  記不清何時的我們,每天都洋溢着幸福的笑臉。我們之間沒有芥蒂,只有每天黏在一起到處跑的笑容。曾記得我們在雨中嬉戲,回頭涯邊望遠山,淺池跑,編花籃,秀草帽……年幼的我們將雙手舉過頭上,仰望藍天,嘻嘻一笑,想要抓一朵雲,騰雲駕霧,叱吒天下,俯瞰蒼天,揚言要做一隻活版“猴子”。愛幻想的你說,雲也有一條繩子,像風箏一樣,拴着他。只不過繩的那一段是天上的神,繩也很結實,永遠也不會斷,所以我們抓不到雲。

  在刺眼的眼光下,風兒在耳邊輕聲問好,嘴裡尚存花茶的香味,帶着童真笑臉的我們,閉上雙眼,憧憬未來:未來的你有多美麗?未來的我們會在哪裡?一切都是未知的話題。過了幾分鐘,睜開雙眼,眼前的景象變換了色彩。鳥掠過,自空而下,自由的奔跑嬉戲。

  相思相念難相見,獨留兩人異地傷。童年最真,卻敵不過流年的傷痛。在我的夢裡,前世,你我跪在神佛面前祈禱,千年,萬年,自求今生相見。在夢的邊緣,我看到流年,流年似花,一片一片的凋落,好似在訴說著,你我陪在彼此的時間漸漸縮短。在流年全部凋零的那一剎那,四周響起凄涼的叫喊,說你我陪在彼此的時間很短,眨眼之間便會逝去。你我在那抱着彼此,哈啕大哭,說一定要再見。

  流年在凋殘,默默地凋殘,四周卻是那麼的昏暗,我們的承諾在世間的輪迴里,顯得那麼渺小,還沒說再見,就被捲入漫長未知的輪迴。或許時光荏苒,雨過後永遠是晴天。我從夢中驚醒,看着枕上的水圈,笑了起來,可臉上依舊有淚珠劃過。

  雨落成流水,桃花入春泥,凋零了一地的流年承載着你我想要相見的夙願入了塵埃。塵埃起煙,我看到你的臉,眉頭緊皺,你是不是也看到我,淚眼婆娑的模樣。

您正在瀏覽: 流年傷,歲月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年傷,歲月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