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難忘的童年傷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難忘的童年傷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漸漸地,時光流逝,天旋地轉,我也在漸漸地長大。樹還能再青,花還能再開,但是,誰能告訴我,我的童年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那童年做的趣事,感受到的歡樂,都被某種力量,把它們變成歷史,載入史冊的。

  日月如梭,時光飛濺,我在日日夜夜、春夏秋冬中旋轉。每天都做着同樣的事,吃着同樣的飯,為什麼會這樣,難道每一個人都被操縱了嗎?在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才能獲得真正的幸福?

  當我還是天真的孩童時,童年悄悄地從快樂的遊戲中溜走,童年從天真無邪的笑臉中一瞬間地滑過……眨眼間我悄然長大。

  現在的世界實在讓人迷惑,人們為了自己的得失,掙得你死我活。爸媽們為了完成他們自己的心愿,打着“不讓孩子輸在起跑線上”的口號,自從我們出世那天開始,就只能按照他們指定的方向努力,從不管我們的興趣與愛好。在我幼年牙牙學語的時候,就讓我學習令人費解的“三字經”,好似天文數字的奧數,使我幼小的心靈就感受到了什麼叫“疲憊”。

  我成長的旅途中,不知道什麼叫“快樂的童年”,無休無止的補習班和堆積如山的作業,使我變得獃滯、木吶。只有電腦,成了我唯一的遊戲夥伴。而回頭想一想農村裡的孩子們,沒有壓力,沒有競爭,他們可以自由自在地遨遊在自然的懷抱中,他們的童年是多少地快樂呀!

  童年的時光是如此地短暫,親愛的爸爸媽媽,你們能告訴我:我們的童年快樂嗎?為什麼不讓我們尋找自己的愛好呢?

  明珠小學A區五年級:葛逸卿

您正在瀏覽: 我難忘的童年傷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難忘的童年傷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