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1.2.3——死(中)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2.3——死(中)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生前不會是做過什麼對不起原田家的事情吧?……”龍田一郎聲音發抖,面如土灰。“不會的!肯定是原田家無理取鬧!”“那麼…為什麼父親要說什麼‘罪孽難逃’,又何以至於嚇成哪個樣子?”一郎大叫起來,連靜華都無力反駁。      安藤和子住院第三日,很早就等待着原田澤吉的到來,是的,他會來。原田澤吉剛一進門,和子的眼睛就狠狠地盯住他——“你就那麼想得到Blue Wonder嗎?”澤吉被嚇了一跳——“我並沒有想得到它啊?”“那你為什麼殺我的父親?”  “我…安藤小姐,你要是懷疑我這個私家偵探,你還是去警察那裡說清楚吧。”原田有些憤怒了。接着,和子和澤吉都陷入了沉默中,畢竟她沒有什麼證據。“對不起,我有些失態,請你原諒。”“哦,沒有什麼的,我理解。”澤吉口氣也稍微有些緩和。      “我今天來就是想告訴你,兇手並不是為了那顆黑珍珠。”“為什麼?”“你能解釋一下為什麼這顆黑珍珠會叫做Blue Wonder嗎?”澤吉把“黑”字加重了讀音。“父親沒有告訴我,但是我隱約聽人家說過,這是從海上得到的寶貝,並且它使我父親脫離了災難。” “如果兇手為了得到這顆珍珠應該先殺害小姐,是吧?令尊可有過什麼仇人?!”“應該沒有吧。”“應該?那小姐還是小心為妙。”“這是什麼意思?”“有個人一直在醫院樓下徘徊,總是不離開,並且衝著小姐拍照過。”和子一哆嗦,“那叫警察來!”“警察也不可以無故抓人,何況,日本警察…”“怎麼了?”“安藤小姐,你什麼時候可以出院,我父親想見見你。”澤吉忽然改變了話題。“我明天就出院了,令尊有什麼事情嗎?”“沒什麼的,父親只想見見你而已,那麼,明天早上9點我來接你。”“這…”“不方便嗎?”澤吉看着和子。“好的,明天我等你。”      ……      第四日,安藤和子隨着原田澤吉到了一個山坡,可,那個山坡上,什麼人也沒有,安藤和子問原田澤吉:“令尊還沒有到嗎?”“你一會就見到他了。在這之前,我建議你先見見這個拍照的人。”“你找到他了?”“安藤小姐,作為私家偵探,我對委託人的事情是不會耽誤的。那麼,先來見見這位神秘男子吧——龍田一郎。”“什麼?姐夫?”當龍田一郎從一棵樹後面走出來的時候安藤和子驚呆了。      “和子,對不起,拍照的那個人的確是我,但我是被他逼的…”“你不用說了!”原田澤吉向龍田一郎揮了揮手,龍田一郎離開了。“你,你逼他?!”安藤和子的眼淚流了出來。“安藤和子,我得講一個故事給你聽,聽完之後,你我就該有個結算了,日本的警察又要忙幾天嘍!”原田澤吉的臉色很溫和,但是眼睛中卻有遮掩不住的冷漠……      櫻花飛舞的季節,真的會有那麼美好嗎?恐怕不見得吧,又是一陣櫻花雨,遍地花瓣……      大阪,上演着一幕幕驚險,這櫻花,似乎早已經知道了故事的結局,但是卻無法免去命運註定的悲哀……      By  叮咚鈴鐺  

您正在瀏覽: 1.2.3——死(中)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2.3——死(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