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兒童節6月1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童節6月1號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想着明天就是6月1號,六一兒童節了,雖然因為疫情,今年的孩子們不能在學校里過六一兒童節,可是想不管在哪裡過?畢竟是屬於孩子的節日,都說生活需要儀式感,大人那些所謂的節日就不計較了,有的人喜歡過,除了清明節之外的所有的節日,有的人卻喜歡踏踏實實,安安穩穩的過日子,大人的世界里,那些所謂的,安穩或者爛漫,都是由經濟基礎決定的。可是孩子畢竟不一樣,也許每個當媽的心裡都想着,不管怎麼樣?委屈自己都不能委屈了自己的孩子。

  一年裡邊屬於孩子,真正的節日也就一個六一兒童節,不管怎麼樣?小給孩子留下一個比較深刻的印象。下午閑來無事,想着提前帶孩子出去買買六一兒童節的禮物,聽到要帶他出去買禮物,小臭,是十分的高興,在他的世界里,大概只有電視和禮物是最吸引人的。

  本來想着是,給他買一個那種照相機泡泡器就行了,那個我看好多孩子在玩,也挺流行的,他平常也也喜歡玩泡泡跑氣什麼的,本來也答應的,好好的,等到了玩具點一看,小傢伙立馬變卦了,說什麼也不再喜歡那個泡泡氣,而是經過自己的再三挑選,選了一個五塊錢的奧特蛋。

  好吧,不管怎麼樣?千金難買,你願意,你自己的玩具自己選,只要自己開心就好。最後的結果就是20塊錢的泡泡氣不選,只選了一個五塊錢的,奧特蛋,回來還高興的給孩子爸爸發視頻,說自己收到了媽媽送的禮物。

  也許就像大家說的那樣,大人的世界里總喜歡用金錢來衡量一個東西的好壞,總是習慣性的覺得貴的東西就是好的,可在孩子世界里,他們總有自己選擇喜歡的理由,也有自己的一套衡量標準,在小孩的世界里,他一直,覺得奧特曼是世界英雄,所以只要是看到有關於奧特曼的東西就走不動了。

  其實家裡有好多奧特曼的玩具,可是也許孩子跟大人一樣的,對某一種東西,如果喜歡上了,就有一種瘋狂的執念,哪怕家裡有再多的同樣的東西,只要看見了,就不會覺得少,就像女人覺得自己的衣櫥里永遠缺一件衣服一樣。

  帶着小臭和他新買的奧特蛋,高高興興的走在回家的路上,看着小傢伙玩的那麼開心,幹啥都捨不得放下他心愛的玩具,心裡真是感慨,小孩兒的心思,你別猜,你再怎麼猜也猜不出來?

  不管怎麼樣?還是提前預祝我家小傢伙兒童節快樂,在屬於他的節日里,給不了他太多的東西,但是只要我有,我就會盡我我最大努力讓他過得開心快樂!

您正在瀏覽: 兒童節6月1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童節6月1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