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用心來感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心來感受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丁香花綻放出妖艷的鑽石,雖沒有江南‘‘曉風殘月’’般的景色,但卻有塞北寒春的暖意,沐浴在淡香中,漫步在小院中,享受這裡的每一分每一秒。用心來感受吧。

  那是一種柔情,那是一種幸福,在丁香叢中你會被這樸素而這高貴的氣息所折服在雨中香味越來越淡,但花仍然抬起她那高昂的頭,蒲公英則順着雨水順流而下。丁香是柔情,你是岩石,將自身生命的意義用行動詮釋出來,雖沒有玫瑰的艷麗,沒有鬱金香的多姿多彩,但內在的高貴的靈魂震撼着我的心,這足以讓你丁香花獨佔鰲頭。

  丁香是大自然給予人類的禮物,創造出生命的奇迹,讓我們用心來感受着,用心來學習,不被眼前的雨水挫折服,人生中的雨下的越大,就更應該將頭抬得更高,丁香生命的傳奇,樸素的化身。

  如果我是音樂家我會為你譜寫生命的讚歌,如果我是詩人定當寫出你內在的靈魂,如果我是畫家便畫出你靈魂的高貴,可惜我什麼也不是,只能用心來感受。

  丁香花將自己積攢的精華升華成滿園飄香,將自己屈指可數的時光全部用在這短短几日的飄香,希望為人類打造一個更好的環境,她默默無聞的奉獻自己的生命她無所畏懼在與生命的極限作鬥爭,哪怕是到了生命的最後帷幕,也要位之所奮鬥,知道她落下。

  我們應該用自己的心來體會她的的心。

  青海西寧城西區湟川一分校初二:張世鵬

  

您正在瀏覽: 用心來感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心來感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