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傷心來臨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傷心來臨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漫漫人生,生命給了我無數的東西,無論是理想 ,擁有和真情,還是磨難與淚水……。 我都一一收下。因為我知道它所設計的一切都有其存在的價值。或許它們是禮物,它們是走向成功, 踏上幸福之路的墊腳石。可我最喜歡的還是生命特意為我帶來的傷心以及留下的傷痕。  你定為疑惑,傷心事有什麼好呢?但我看來,它甚至比幸運,比快樂更好。當然,或許它是屬於我這類人,是因為屬於……  命運確實很愛捉弄人,為何在給你幸福無比時,瞬間又轉變成痛,正如給了最大的希望,又給了你最大的失望?此時的我只能用回憶去填補心靈上的空虛,去漫想我的家,去挖掘我的親情。為什麼我不能完全擁有。而在曾經擁有時又悄然失去,而帶給我最深的痛。  有人說:面對成功就要學會面對失敗。可是為何我的失敗沒有盡頭?難道每次摔倒后的我艱難地想再次爬起來都是無力的掙扎?而在我滿懷信心離開時,歸來的卻只是失望?我不明白,生活究竟是如何的?  真誠是最高的美德。可是我卻很難捕捉得到,是否因為“高處不勝寒”?當我真心對待別人時, 換回的卻是欺騙,是假意。可我知道,這一卻都會有盡頭,沒有什麼能天長地久,何況我學會了去適應。  當我已漸漸失去親情時,我懂得感情的珍貴,懂得了真心的可貴,使得我相信緣份,珍惜緣份,我明白了真情的內涵。當我一而再,再而三跌倒后,我懂得了生活的艱辛,也許是沒有一帆風順的人生吧!  成功是與不勞而獲扯不上關係的。我學會了去慢慢靠近,哪怕在天邊,在海角?人來人往教會了我微笑,它是最佳的溝通方式,能拉近彼此。而我知道自己也有錯,我並沒有全心全意。生活對待人的態度的參照物是人對待生活的態度。雖然生活為我留下了傷痕,儘管它會永遠存在,存在於我的內心深處。但總有一天會淡化。因為我相信時間,它能淡化一切。而我將迎接每天的新太陽,過好每一天,享受着陽光,享受着快樂,享受着生命,享受着生活給我的最好的禮物!  所以,朋友,不要嘆氣你的生活好苦,一切都會好的,有一天!    

您正在瀏覽: 當傷心來臨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傷心來臨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