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告訴我痛苦的意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我痛苦的意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候我也不想悲觀失望,只是疑惑苦難的意義是什麼,最近在讀《花田半畝》,是一個身患絕症的女孩子的日記,文筆不錯,清麗優美,痛苦的事情也只是輕描淡寫,她總是向著陽光前進。或許我也應該努力接受和痛苦為伴的日子吧。因為那是沒有辦法解決的。

  今天晚上也是和陽一起走。他等在我門口,這樣一來晚上至少不會有討厭的人找我麻煩。一路上有說有笑,到了我們該各自回家的交叉路口也意猶未盡,陽便說一起吃飯吧。

  陽選了一家雲南米線店,據說還不錯。我點的是微辣,吃貨的他則選擇麻辣米線。

  很快我們點的飯菜端了上來,舉筷一嘗味道確實不錯,我不由稱讚陽會選擇吃飯的地方。可惜好景不長,吃了小半碗我又不舒服了,胃一陣陣的疼,我把包放在身前壓着這才沒讓陽看出異常。

  還好他吃飯很快,我也推說要回去複習就和他在路口說了明天見。看着他轉身離開,我趕快回家,一路上胃越來越疼了,我漸漸疼得直不起身來,只能彎腰捂着胃咬牙一路小跑。回到家我趕快吃藥,可是不管用,疼痛越來越劇烈了,我蜷縮在床上捂着胃,不一會就疼得滿頭大汗。陽發信息問我到家了沒,我強忍着說回去了,一切還好,多想告訴他我胃疼得厲害,可是我不能,不能讓他再擔心我。放下手機,胃已經絞成了一團,我努力做着深呼吸讓自己放鬆,雙手拚命地按揉着腹部,疼痛還是一陣陣襲來,我的眼淚直流,好疼啊,真的好疼啊!

  我承受的痛苦有什麼意義?我不知道。到了晚上九點多,胃更難受了,不僅疼痛沒有緩解,而且還開始脹氣。我咬牙慢慢揉着,可是胃疼得我很虛弱,很快就沒了力氣。

  不知道什麼時候,大約已經是深夜,我昏昏沉沉地睡著了,一天就這樣結束。

您正在瀏覽: 告訴我痛苦的意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我痛苦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