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向日葵的感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日葵的感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陽光神奇的般揭開了黑夜籠罩的面紗,大地沐浴在一片光明的溫熱中,可也未必世界為一個角落都如此。在那個陰濕的牢獄里,潮濕的空氣充斥在整個陰暗的黑洞里。而這也許還不算什麼。在凄涼無助的是那顆已經無法回春的心冰冷着封閉在寂寞的冤魂中。頂着精神和身體上所受的屈辱,他選擇了堅強面對。在封閉的空間里尋找最後一個縫隙,讓陽光從此處穿過。他拿起了久違的筆,將以知的國事家事人事記錄下來。在生命的黃昏中抹了一筆絕倫的餘暉,他是《史記》的提筆者司馬遷。它將流芳百世。給現代歷史探究提供了寶貴的財富史最。  

  把心放寬,用心去丈量大海;把心放遠,用它去探索宇宙的奧秘。以微弱的姿態面對那襲來的風暴,以輕鬆的態度擺脫複雜沉重的生活。不要讓笑窩裡積聚厭惡和煩惱,不要讓快樂背負沉重的扁擔,不要讓夢想的羽翼被淚水而打濕。  

  一個長得憨頭憨腦,行為笨拙而幼稚,經常成為其他戲謔的對象的男孩。擁有優秀的成績,卻遠不會得到他們的讚賞,走向社會的他卻在找工作時處處碰壁。唯獨他的母親,永遠支持鼓勵着他‘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季節”改變了他自卑的生活,想媽媽說的那樣在花開之前要積蓄養料寄存力量,所以他努力着。最後一家公司欣賞到他的性格樣子的獨特之處他終於找到了自己的“伯樂”。拍成了影片《憨豆先生》。一定很驚奇吧!在此聲明憨豆先生並不憨那只是表面印象罷了它帶給我們無限歡樂。他終於等到了屬於自己的季節   陽關每時每刻都不會消失在天際,只是我們有時讓黑暗充斥了心靈。看窗外的向日葵,還在追尋着陽光,無論陽光怎樣的移動,他都不會放棄。因為他知道是陽光給了他笑臉,給了他生存的希望 

  追尋陽光,追尋每一個雨後的彩虹。相信不會有永恆的黑夜,但需要我們永不放棄的追尋 

  我們真的需要,種在時光里的向日葵。

您正在瀏覽: 向日葵的感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日葵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