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友  情(方凱挺) 

  我是一名中學生,我在鳴鶴中學讀書。我有一個好朋友,他的名字叫做許明知。他喜歡打籃球,所以他打籃球非常棒。但是有一天,我和他鬧矛盾了。那一天,我獨自一人在讀書,他叫我去打籃球,但我沒答應。可是他卻生氣了,還說要跟我斷絕好朋友的關係。那時,我也很生氣,因為,我只不過沒跟去打籃球,又沒什麼大不了。他說跟我斷絕好朋友的關係,我就答應了。就這樣,我和他絕交了。但畢竟是幾年的好朋友,怎麼說散就散了。於是,我就一有時間就向他討好,可是。他卻居然對我視若無睹。這下,我可真的生氣了。就這樣又過了幾天,事情還是沒有任何變化,但比起過去的幾天要好的多。就這樣過了幾天,我發現他每天都有意躲着我。於是,我懷着疑惑的心理去找他。可他卻還是有意躲着我,這下,我發覺他心裡有古怪,於是,我決定去他家問個究竟。第二天,我獨自去他家,但是他卻不在家,只有他媽媽在家,我就問他媽媽明知怎麼了,這幾天總是有意躲着他。他媽媽就對我說:‘‘明知這幾天之所以躲着你,是因為他沒有臉面再見你。他十分後悔那天對你說的話。聽到這裡我的眼眶濕潤了,但沒有哭出來,只是覺得一股暖流湧上心頭。這是明知回來了,於是我就對他說:“明知我們和好吧.”  

  就這樣,我們和好了,學校里又響起了我和他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