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需要友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友情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是雄鷹就用雙翅扇出你翱翔天空的渴望,是海燕就用怒吼撕開擋在你面前的陰霾。友情就是雄鷹翅膀上的羽毛,友情就是海燕撕開陰霾的勇敢。大家需要友情,生活需要友情。 

  我的體育成績太不好了。初二有一次,老師選拔迎面接力的人時,大家都跑了,我都不好意思說,我跑了倒數第二,這太“光榮”了。初三了,中考還要加體育分。雖然每次練得都很認真,但是心裡還是充滿恐懼。 

  當聽到月考要加體育分時,這對我簡直是一個晴天霹靂。體育課上,馬上就要測800米跑了,我心裡想:這次完了,逃不掉了。其他女生雖然嘴上說自己不行,很謙虛,但在她們的臉上可以看出她們不是在向跑步,而是充滿了信心的迎接着,做好了駕馭它的準備。而我,我自己對自己的實底可謂是了如指掌,對自己喪失了信心,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恐懼。我覺得四肢好像不受我支配一樣,還是因為自己的思想已經懈怠了,他們像沒了骨頭了一樣自由的向下垂着。眼睛也想沒了電的燈泡一樣,黯淡無光,我使勁的皺着眉頭,好像天馬上就要壓下來了似的。朋友們也漸漸的發現了我,發現了我對自己已經失去了信心,像一個沒有動力的發動機一樣。她們都過來勸我“沒事的對自己要有信心,你一定會比我們都快的。”我心裡想:可能嗎?太不切實際了。就我!唉……“跑的慢沒關係的,只要堅持下來,就一定會有分的……”“我們看好你,別放棄,放棄了就連贏得機會都沒了……” 

  她們你一句我一句的勸我,我覺得自己堅守的陣地,已被他們他打的好無招架之力了,我敗給他們了。我馬上充好電,對自己充滿了信心,最後雖然比她們遜色,但跟以前比,還是進步了。是他們一句句耐心的勸導,使我進步;是他們一顆顆善良的心,使我進步。他們所作的事情使我感動,是我真正的體會到了友誼的味道,要不是她們,我的帆船就會在暴風雨中迷失方向以致沉入海底,是她們依然拉着我,我真的很感動。 

  友情就像一杯清茶,但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友情就像一把傘,但在雨天可以發揮它的作用;友情就像是一種作料,一種生活中不可缺的作料,生活需要它。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友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