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友情——最美的溫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最美的溫柔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些情感,只要彼此都想挽留,那麼它就可以不消失。

  我和影子的關係很好,從前朝夕相處的日子裡,即使有家可炒,轉眼間我們也會用理智的方式說清楚雙方爭論而產生分歧的地方。什麼不愉快的事情,只要還可以挽回,說清楚就好了。世間有那麼多死對頭,那麼多很,其實根源不一定都是接了不共戴天的大仇,往往都是小事情而引發的矛盾。恰恰吵架后冷戰,每個人都堅決認為自己才是對的,錯在別人,即使心虛地覺得自己可能錯了,卻還是為了面子抵死不道歉。要不就說,小孩子不記仇,剛吵架要打死對方,下一秒就和好如初跟雙胞胎似得親密,其實是小孩子心裡沒那麼多虛榮的東西,錯就是錯,該道歉就要道歉。他們心裡更多是充盈着童真。

  而我和影子,就好像兩個沒有絲毫戒心的孩童對待彼此。說真的,我和影子雖才認識一年多,卻好像多年的老朋友,就連生命都是連着跟張在一起的。那些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朋友,甚至都不如我和影子之間的關係瓷實。對彼此有所保留,就是友情中陰沉的裂縫,一旦有個意外,這份友情就會爆炸,體無完膚。而我和影子,什麼話都說,要是別人聽起來,肯定會撇着嘴鄙視地嘲諷我們兩個瘋丫頭,傻得透頂。可是知己可遇不可求,我的知己你不一定理解,你的知己我也未必在意。所以,相逢是緣,陪伴靠心。

  我從來沒有這樣相信過一個女生,也是第一次待在她身邊感覺如此有安全感。即使如今分了班,仍一日不見,如隔幾度秋。

  你的笑容,是我埋藏在心土裡最美麗的溫柔。

您正在瀏覽: 友情——最美的溫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最美的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