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我們的相冊(9)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我們的相冊(9)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嗯,我懂你的意思!不過,你好像誤會我的意思了!”“嗯?!”“我剛剛是在檢討自己!我在想這次的考試我到底出在什麼地方,我得對症下藥!”“呵呵,你可嚇死我了!”“謝謝你對我的關心!”“我也謝謝你對我的鼓勵啊,這段時間你一直在輔導我……”原來是虛驚一場,我都汗流浹背了。

  …… 

“喂!你來看看這個網站,很不錯哦!”然驚奇地發現。“哦,是什麼網讓我們這個從‘骨頭裡挑刺’的大小姐給看中啦!”雅諷刺,因為然已經在電腦台前做了一個下午了,我想,她的屁股肯定都做痛了吧。“哎呀,只是是白雲飄飄網嘛!幹嘛那麼大驚小怪呢?!”“不是,我剛剛尋匿了很多的白雲飄飄網,但我覺得這個才能配我的‘才能’!”“噢,是啊,是啊!人家我們的然是個才女啊!特別是寫作方面遙遙領先啊!”“你看,這……”知道那是什麼網站嗎?我想大家可想而知了吧! 

……

  “最新消息,最新消息!”她們班的情報員從教導處打聽到了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快說啊!你別拖拖拉拉的!乾脆點!”大家一起涌了過去,把‘情報員’壓地喘不過氣來。“我我,我……”‘情報員’實在是沒辦法把話說出來,因為問他的人很多。“是不適給我們放10天假?”“是不是沒有作業啊?”“是不是我們的成績不好啊?”一連串的問題使他‘神經’快崩潰了!“STOP!你們這麼問,他怎麼說!”

(想知道後來是他說了,還是沒說。想知道他的情報是什麼嗎?請看下集吧!)

您正在瀏覽: 回憶我們的相冊(9)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我們的相冊(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