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憶我們的相冊(8)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我們的相冊(8)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的期中考試,有些同學是有很大的進步,但,也有些同學,退步很大!”那刺耳的聲音,是發自‘全校殺手榜第一位’的數學老師。如果這次誰考差了,那就在老師的心目中定了位了。以後,我看就沒好日子了。

“我現在開始念分,我只念前10名的!其他的,自己拿回去自己看看和別人的分數相差多少!”數學老師平常說話都這麼絕情,從不考慮別人的想法和感受。而這時的雅感到十分的緊張,她的心似乎要從喉嚨里蹦出來似的,雖然雅嘴上說她考得好,但是,實際她就不知道了。她瞅瞅好友然,然滿臉的興奮,沒有緊張、只有輕鬆、愉悅的表情,看起來然對這次的考試似乎不在乎一般。“我們班有4個100分,他們是晶,皓,綿,菱!”當最後那個名字落聲時,雅感到十分吃驚!她的然呢?滿腦子的疑問,湧進她的腦子裡。“我特別要表揚的人是雅!”老師的臉上露出了絲絲的微笑。“從以前的20名,到如今的第5名,那是來之不易的,我希望大家能像她學習學習!”之後,台下一片掌聲。雅受寵若驚,但她的心裡一直沒平靜下來,因為她還沒聽到然的名字。“然,你退步了。第7名!以前的第一名為什麼不翼而飛了呢?”老師的聲音,同學用帶刺的眼光看着然,而然,只有緩緩地低頭……

  “然,你沒事吧?”她們走在回家的路上,那種氣氛十分罕見。“我沒事!”那句話,讓雅感到不安。忽然,她靈機一動,說:“然,走,我帶你去個好地方!”“嗯?!”說完,雅就一把拉住然往一個神秘地方跑去!……

  “累死我了!”“到了!”“啊?!”“我們跑了那麼久,就是來這個跑道?!”從話中,似乎聽出瞭然的委屈與不值。

  “或許,有些人在起跑線上已經超過了對手,她(他)的英姿是不可能永遠的。她(他)會被人超過,而在她(他)的面前一個是原地踏步,一個是奮勇直前,努力超過曾把你超過的對手!而最後的選擇是放棄,是沮喪,是在你失敗和錯誤上埋怨自己!”雅,指着那灑滿金色的跑道。

  (想知道之後發生了什麼事嗎?請往後看吧!)

您正在瀏覽: 回憶我們的相冊(8)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我們的相冊(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