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您,母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母校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考完試就‘解脫’啦!”同學們紛紛議論道。

  的確,是真正地“解脫”了,就離開親愛的母校了。回想起當初剛來到母校這個陌生的環境,膽小的我不禁放聲大哭,但是在母校這漫長而又短暫的6年,聚集了甜、酸、苦、辣。

  在我彷徨無助的時候,是您,親愛的母校,給予了我幫助和與母愛一般無私的溫暖;在我目不識丁的時候,是您,親愛的母校,給予了我可貴的知識,讓我在無邊無際知識的海洋里翱翔;在我對自己失去信心的時候,是您,母校,把我從灰暗的邊緣一把拉了上來這多姿多彩的世界,並告訴我,應該多向未來展望,因為我們是祖國未來的棟樑,園丁精心栽培的花朵。在我居功自傲的時候,是您,親愛的母校,時刻告誡着我,這些許成績是不足夠的,更不能驕傲,多向別人學習,取長補短;在我嫉妒別人的時候,是您,母校,提醒我不能嫉妒別人,自己要努力,不能產生嫉妒之心……

  母校,您對我6年來的關懷真是數之不盡,我衷心感謝您,我親愛的母校。即使我走到天涯海角,永遠都不會忘記您?我的母校!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母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