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愛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愛好,它可以是打籃球,可以是踢足球,可以是打羽毛球,可以是打乒乓球,也可以是彈吉他,彈鋼琴或者是跳芭蕾舞,跳民族舞。世界上的愛好各有不同,也各有特點,世界上的人也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愛好,有的人可能因為愛好相同,走到了一起,但正是因為愛好的多姿多彩,豐富多樣,才造就了這個美麗的世界。我的愛好就是彈鋼琴。

  鋼琴對我來說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從小在路過家旁邊的一家鋼琴房的時候,就對那裡的鋼琴充滿了憧憬。小時候在童話故事裡常常能聽到鋼琴,鋼琴是多麼的高貴而優雅,詩人那麼得讓人難以接近,就像隔着櫥窗的那架鋼琴一樣。沒想到在我的12歲生日時,父母就送給我了一架鋼琴,這不僅對我來說是一份驚喜的大禮物,而且還是我走上彈琴之路的第一步。也可能就是機緣巧合吧,我發現我對彈鋼琴有一種天賦,這種天賦是他人沒有的,也可能是因為我的熱愛,所以才導致我學習的很快,領悟的也很快。很快我就掌握了很多首鋼琴曲,並且能夠熟練地掌握按鍵和音調,能很快的識別五線譜,並且能彈奏很多英國,德國的古典音樂。

  每當我在彈琴的時候,我就像身處一個世外桃源,沒有任何的其他東西可以打擾我,我只和我的鋼琴一起享受這親密而美好的時光。彈鋼琴的時候,我是非常安靜的,我去領會每一個去掉說帶給我的感受,每個音符在我指尖跳動,他們的聲音就像是我的心靈發出來的聲音一樣,有時我喜歡閉上眼睛去體會那優美的音符和旋律。漸漸的,我甚至可以自己創作,直到現在,我的英語級別已經比較高了,還能創作出幾首我自己創作的歌曲。

  就是因為熱愛,所以堅持,只要堅持下去,熱愛才永遠都是熱愛。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