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愛好很廣泛,如畫畫、剪紙、木偶等。可我最喜歡的還是手機一些小玩意。其中手機的最多的便是貼紙了。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我有891張貼紙,每張後面都有一個小故事,今天我來講一個。

  一次,我去妹妹家玩時,看到一般非常漂亮的米老鼠貼紙,我愛不釋手,真想要一張。於是我開始哄騙妹妹,“好妹妹,乖妹妹,給姐姐一張吧!你的心腸太好了,就一張嘛!”“不行!”妹妹斬釘截鐵地說,我又威脅說,“你要是不給我,我就不理你了!”儘管我軟硬皆施,可妹妹就是不答應我能怎麼辦呢?只好悻悻離開了妹妹家。當經過一個小攤位時,我又看到了那張貼紙!

  我問攤主多少錢,他說1.5元,我身上只有一元,他看我這個樣子,就說,你先回去拿錢吧,我等着你過來賣。

  於是,我想脫韁了的野馬一樣飛奔回家,問媽媽要了錢,買了那版貼紙。

  我的愛好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