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愛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人類燦爛的藝術星空中,有許多耀眼的星辰,例如:繪畫、音樂、泥塑、雕刻······但我最喜歡的還是繪畫。 

  說起畫畫,它跟我十分有緣,我是自學成才的。小時候,家裡的牆壁就是我的“畫板”,我每天都在上面塗鴉。時間一長,“畫板”不夠用啦,我就把目標鎖定在了樓梯的倆旁牆壁。嘿,沒想到自己學着學着也就會畫畫啦。媽媽告訴我,在我剛生下來的時候,爺爺就在我面前放了一支鋼筆、一些首飾和一支畫筆。我東瞧瞧西看看,一把抓起了畫筆。爺爺看了,摸着我的腦袋笑呵呵的說:“這孩子長大后准能當一個畫家!”不知不覺,我又想起了那件事······ 

  那天,我興緻勃勃的拿出水彩筆開始準備畫畫。我拿起畫筆在紙上畫了起來。這時,一隻鳥兒飛到窗邊嘰嘰喳喳的唱起歌來,像是來為我來伴奏。它們的歌聲和我那“沙沙”的筆聲組成了一支歡樂的樂曲。正當我要圓滿“收工”時,誰知鳥兒歌聲突然停了,沒有了優美的伴奏,我一失手把畫給“糟蹋”了。我一生氣,把畫給扔進了垃圾桶了,把東西收拾好,生氣地走開了······晚上,我越想越不甘心,不就是一幅畫嘛,愛迪生找一種燈絲還不是失敗了1600多次,我不能就這麼輕易放棄。我把有墨水的地方畫上一朵花······沒想到效果還明顯的提高! 

  通過這件,我明白了: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失去戰勝的勇氣,看不到失敗的價值。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