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豆蔻殤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豆蔻殤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上帝總是會在我瀕臨悲傷時,給我一個意外的幸福。用它來撫平我的毛躁。

  而我總是在幸福之餘,會想起悲傷,就這樣我痛苦並快樂着,傷心而失落,幸福而完美。

  會在一個人時,靜靜地仰望幸福,渴望幸福的種子會來到,希望天空會下場雨,將它埋掉。回憶,為什麼悲傷的人總是我,為什麼所有的威脅都是從我而來,為什麼受警告的總是我,為什麼付出的人總是我,為什麼希望他離去卻又悲傷的人是我,為什麼總想抓住幸福卻怎麼也抓不住它的人還是我。

  為什麼?

  哦,直到那一刻,才知道了答案。

  我與你們不同,你們是天使,最棒的天使。是妖精,完美化身的妖精。是飛鳥,翩翩飛在藍天的飛鳥。而我什麼都不是,只是一隻受了傷的蝴蝶,不會飛翔。

  渴望藍天自由的人,最忌沒有翅膀,沒有了那雙羽翼,一切都結束了。

  聽不見遠方幸福海螺的召喚,看不見充滿甜蜜的糖果雨,觸不到那幸福橋樑的開端。只聽見內心深處默默在喊,我是天使,我會飛翔,只看見灰濛濛的天空襯着泛着泥土香的雨滴。告訴自己,這是幸福橋樑的開端。

  我騙自己,自己是最無雙的,我誇自己,自己是最棒的,我安慰自己,只要笑一笑,沒有什麼事情過不了。我恨自己,拾到了幸福之鑰卻不知幸福之門在哪?

  才知道,幾年的友誼,會像泡沫一樣亂飛。才知道,血濃於水的親情,也會驟然無味。才知道,至死不渝的“愛情”亦是那般破碎。

  因傷而殤。

  殤得燦爛,殤得悲慘,殤得絕望,殤得凝重。

  一切源於殤。

  才知道,藍小左,她不曾幸福過,開心過,笑過。她哭過,嘆過,失望過。

  而她,卻又是最棒的,不曾恨過,恨得唯一就是:自己

  恨過!

您正在瀏覽: 豆蔻殤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豆蔻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