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這個夏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這個夏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謝謝,這個夏天 

  ------隨想曲 

  這個夏天,第14個漫長而又寂寥的夏天~~謝謝你,讓我如此懂得~~ 

  黑暗中淺淺的呼吸,思緒變得空洞,無可救藥~~ 

  窗外的陽光很美~~很美。 

第1話: 

  坐在沉悶的車廂理,耳朵里聽着沒有音樂的真實~~人上人下,都走着與自己息息相關的步伐。 

  窗外落雨了,沿着玻璃劃開一條條直線~~那是天空哭泣的眼淚,載着與大地沉沉的思念,一涌而下~~ 

  人生就像一趟路途,不斷閃過那些如詩如畫的風景,是美亦或丑,取決與看風景的心情,通過懂得“發現”的眼睛,印刻在腦海~~ 

  “人生彎彎曲曲水,世事重重疊疊山”,在對待每一件事物的時候,我們需要將心比心,站在別人的角度思考問題~~即使一次微不足道,即使迫切的希望它好。壞事不一定就是事實,學着用欣賞的眼光看待事物,學着在人群中活出自己的光彩。明天,又是一個新的開始…… 

第2話: 

  海岸線很漫長,兩年前的暑假,和着夜幕蒼茫,暖暖的海風迎面吹來:海浪拍打着礁石,撞擊出大自然純美的音樂,沒有詩篇…… 

  閉上眼,悄悄的,驀然憶起那些嬉戲的時刻,有藍天白雲~~其實,難得靜靜地聽一次海,也叫做享受。拋開一切不愉快的東西,在有大面落地玻璃的房子里,做着童話般的美夢~~ 

  學會放慢人生的腳步,嘴巴要慢腦子要快,在別人眼裡留一個好印象,為往後寫一張通行證~~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此事古難全,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心中插一顆愛的種子,充滿美好祝願~~淡遠悠長。 

續待: 

  如此美妙如此動聽,讓每一秒都活的精彩。 

  謝謝,這個夏天,教我懂得! 

  (本文曾發表在“中國教育文摘”)

您正在瀏覽: 謝謝,這個夏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這個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