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明天的挑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明天的挑戰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天氣還是那麼的空靈透徹,但願明天亦如此……

  明天就面臨著人生的一大抉擇??升學考試,現在的我有一點的憂慮,又有一點的歡喜,有一點的傷感,又有一點欣慰,心中夾雜着眾多的情感,希望能藉此來化解心中的雜亂。

  在考試前,難免會有一些緊張,有一些壓力,該如何去釋放呢?平靜是最好的藥劑,作一次深呼吸,心中默念“我能行”,聽聽music等均可調節心情,這是好方法,老師也講了數遍了,效果也是有的。

  明天就上考場了,老師說:“這是個沒有硝煙的戰場。”的確是的,那兒沒有血肉模糊的屠殺,沒有黃沙漫天,沒有打打殺殺,只是一片安安靜靜的地方,也沒有鳥鳴,沒有泉水丁冬,沒有襲襲微風,只是一片冷冷清清的地方。我並不希望是這樣,那隻會讓我感到寒慄,別擔心,心中充滿着溫暖,充滿着信心,嚴寒會慢慢離你而去的。

  明天就上考場了,同學們說:“初中的生活結束了,咱們也該走了。”的確是的,我們有緣分在初中相聚,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同學們的打打鬧鬧曾在課堂留下過痕迹;同學們的歡聲笑語曾在校道上撒下青春;同學們的健康成長在老師的腦海里映下深深的脈絡……

  明天就上考場了,回憶過後,讓我們迎接人生的一道曙光吧!

您正在瀏覽: 明天的挑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明天的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