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面對挑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挑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難得幾輪迴,和不努力拚一回,”隨着時間的推逝,我們漸漸成熟,長達,經歷的事多了面對的苦難也隨即而朱,但是,不要驚恐,不要退縮,用一種嘗試的心態去面對困難,面對事情,但你們想知道其結果嗎?試一試便知道。

  愛迪生說過:“做實驗為何叫做實驗。因為你試一試,便可以得到檢驗的結果,這就是叫做實驗。”因此當你遇到困難時,你應該就像實驗一樣,試一試去面對它,一定會有你意想不到的結果。失敗可以重來,但放棄了就不再重。

  使着面對挑戰,笑着面對勝利。這句話用在他身上,絕對沒有錯,他就是我國的大文學家,教育家,思想家——魯迅先生。她剛開始在日本學醫,但因為國家為難在即,他懷着報國拯救國民的情況下,棄醫從文,為國家出一份力,剛開始他面對着困難嚴重的反抗壓迫下,堅決的拿起自己的筆杆子,向那壓迫者、侵略者射擊,嘗試着把他們抹殺在筆桿下。毛澤東主席說過:“他的筆杆子比我們的槍杆子還要厲害。”當時的他不是嘗試着棄醫從文的態度去救過,笑着有那麼多反抗者,侵略者擺在他的筆桿下嗎?有那麼多人會覺醒細想去為祖國出一份力嗎?因而,他是一個人“試”着走向成功的人。以嘗試為話題的初中作文600字

  眾覽古今,有多少有名之士,成功之士的成都是試出來的,就比如說現在的當紅的歌星周杰倫,原來的她只是一個在外漂泊,靠着為酒吧彈鋼琴而生活的流浪生活,而對生活的需要,他毅然的靠着他的一手好琴個一副好嗓子在街頭到處宣傳並亮起有識人士的看重,他怕苦不怕是懷着一種嘗試的心態去爭取自己的未來,有一天,他成功了,有一位影視公司的老闆看重看他,並投資為他出專輯,因此他就一夜炮紅了,靠着自己,他有昂起的心態去面對困難,你會有你意想不到的結果。

  像材料中說的老奶奶與少年一起,不論河有多深多淺堅定向前像在平地一樣走,你就會到達河的彼岸,享受挑戰帶來的喜悅。

  去“試着面對苦難,”為將來的成功打下一個結識而牢固的地基吧!

  天津和平區天津市實驗小學六年級:李健慧

您正在瀏覽: 面對挑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