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挑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其實你要是真想做的話,這件事情也不是不能做的,只要你自己願意,做過之後自己不會後悔就足夠了呀。

  為什麼要這樣在意別人對你的看法呢?別人的意見,不能作用,你呀。你的命運總是讓我在自己的手中的。

  小時候你總是看那些神話的電視劇也總是想這想那的。可是到後來不還是證實了你的觀點嗎?其實他們想什麼,一點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怎麼想自己怎麼做。

  因為他最後結果也是反應在你的心裡她那些電視劇拍的是什麼樣的也和你沒有任何關係。

  那麼你能不能做到香雪好長的要五年之內不看電視劇。一點點都不考,可以當做一種嘗試,來考驗自己一下,挑戰一下自己的極限到底在哪裡,就像我們高三的那個瘋狂的數學老師一樣。

  如果你現在都不敢挑戰自己的話,以後等自己年紀越來越大又怎麼敢了。

  所以無論什麼時候都不要害怕挑戰,也是一種發展。也是一種自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挑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