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挑戰來臨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挑戰來臨的時候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乒乓球冠軍容國團有句話說的好:人生能有幾回搏!是的,人生在世就要經歷挑戰,只有勇敢地去面對,努力地去拼搏,才有可能取得勝利。當挑戰來臨的時候,許多人都會選擇勇敢地去面對,與挑戰做鬥爭,從而贏得勝利。

  然而,就在不久前,在一次比賽之前,我卻選擇了退卻——不去參加比賽。我不是因為害怕比賽而退卻,而是因為——怕在比賽中拿不到名次。對這次比賽我沒有信心,害怕自己會名落孫山,更害怕同學們嘲笑的目光;害怕老師、家長失望的眼神。當我醒悟過來,明白勝負乃兵家常事時,明白失敗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懦弱時,卻已為時過晚,比賽已經開始。我輸了,是的,我徹底地輸了!我輸給的不是別人,正是我自己。我輸了,在比賽沒開始之前就輸了,而且輸的一敗塗地,根本不會有一丁點獲勝的希望。我恨我自己,我恨我自己為什麼不像其他同學一樣去面對這次挑戰呢?從中,我悟出了一個道理:只有戰勝自己,才能開啟勝利的大門。怪不得一些比賽選手在回答記者問題時,總是對記者說:“我最大的對手就是我自己。”

  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選擇勇敢地去面對挑戰。當下次挑戰再來臨的時刻,我會勇敢地去面對,從而打開勝利的大門。

您正在瀏覽: 當挑戰來臨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挑戰來臨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