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跳石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跳石子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跳石子 標籤:石子作文

  "這個長假我和幾個小夥伴來到""土房子民宿""遊玩。

  民宿的周圍是一片綠中帶黃的稻田,稻田旁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銀色的魚兒在水中遊動清晰可見。小溪上不規則地擺放着兩排大大小小的石頭,有的是平的,有的是尖的,相隔也大不相同。

  幾個小夥伴在小溪邊議論着:

  ""要不我們來場比賽?""

  ""好!""

  ""兩人一組,我們來賽賽誰能安全到達對岸。""

  ""誰會是最後的勝利者呢?""

  大家爭着回答:""是我!""""是我!""

  第一組是弟弟和""小魔女""。弟弟年紀比較小,腿也短。他雙手扶住前面一塊石頭,彎下腰,左腳跨過去后,身體站穩,右腳再跨過來;""小魔女""腿長,身體一傾,腳一跳就過去了。弟弟又跨過了兩塊石頭,他開始得意了:""很簡單嘛!""說著,他用力一跳,不料,腳踩空了,""撲通""一聲,掉進水裡了。""小魔女""見狀更加謹慎了,她越來越慢,眼看就要到達到了,她雙腿一併,想來個""空中跳躍""。結果""跳""是跳了,就是沒有""躍"",可想而知——也落水了。

  終於輪到我這組上場了,我的對手是一個小姐姐,她個子高,腿長,體能也好。""預備——開始!""小姐姐像一隻小兔子,輕快地從岸上跳到一塊石頭上,一下子就與我拉出了很長的距離。而我呢,一點一點慢慢來,路線在我的大腦里早就規劃好了,一,二,一,二!突然,一個大水花濺在我身上,我往前一看,姐姐的衣服全濕了。我繼續跳一二,一二,終於我跳到了終點。"

您正在瀏覽: 跳石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跳石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