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班級的聯歡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級的聯歡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元旦的時候,班長提議說,我們可以在自己的班級里辦一個小小的聯歡會,給大家一個展示的機會。

  我很想參加,但苦於自己沒有才藝。這時候才發現同學們當中有太多太多的”卧虎藏龍“者。

  在班長的報名單里,有的人報笛子獨奏,有的人會唱歌,有的人報跳舞,甚至有的還報了相聲......

  我就自覺地做了後勤,跟着班長一起做策劃,像買氣球呀、小禮物史,還有在晚會上要用到的一些物品。跟着班長一起去採購的時候,她很老到的氣場讓我很是欽佩,不僅很會挑東西,同時也會和店家討價還價,用很少的經費買到我們需要用的東西。

  很快就到了晚會的時間。我們選了一個周末,然後提前把班級里做了布置,還在黑板上寫了板書,還邀請了我們很喜歡的班主任來一起觀看。

  我們把書桌圍成了一個圓圈,中間就是“舞台”,雖然不大,但也不能說小。因為我們把大部分椅子先挪到走廊外,觀眾是大多是站着看的。

  於是,平時很靦腆的小婷居然來了一曲笛子,小蘭跟着唱起了歌。不得不說,表演中的她們比平時要自信很多,跟平時很不一樣。還有小立三個人居然還跳起了街舞,怪不得前不久他們幾個一放學就聚一起,原來是在排練;最為歡迎的應該就是成成和小加他們的雙人相聲,平時他倆就愛鬥嘴,沒想到做成節目更為搞笑......

  晚會中也有遊戲環節,也有小禮物,雖然都是一些小玩具,但是大家玩的特別的開心。

  晚會結束后,同學們都意猶未盡,都表示以後還要辦這樣的班級聯歡會,真的太歡樂了。

您正在瀏覽: 班級的聯歡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級的聯歡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