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陽光應該自己去爭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應該自己去爭取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小學的時候,我就不甘於平庸和落後,每天我都在努力地去學習,雖然我的成績在班裡是前幾名,但是那時的我一點也不高興,但是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我只是有一種莫名的空虛感。偶爾的時候,我會恣性而為,不管三七二十一,只要我可以高興起來,我就很滿足了啊。我總認為我小學的自己實在是太幼稚了啊,現在想起來的時候,我會偷偷地傻笑。

  後來,我上初中,不知怎麼的,我感覺自己的身上有一種責任感。我開始小心翼翼地去對待我身邊的一切,包括我的成績,但那時我真的感覺自己是多麼的累啊,那時快樂好像已經插上了翅膀,它飛了,但離我越來越遠。陽光在我的生命里似乎已經是消逝了。這一切都發生在我初一那一年。

  現在我已經上了初二了,我開始端正自己的態度,用另一種眼光去審視自己,去發現自己。我慢慢地覺得我應該使自己更努力才可以,我必須使自己樂觀起來,畢竟樂觀少奔波啊。我試着慢慢地去改變自己的心境,我開始嘗試使自己變的樂觀起來。這樣做起來真的是很辛苦,但是我堅持下來啊,後來,我發現自己真的很快樂。

  我想自己就是自己的陽光天使,我們身上有多少的陽光全都取決於我們自己,為自己的生命中注入幾分陽光,我想是我們每一個人應該去做的,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陽光應該自己去爭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應該自己去爭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