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孤獨有誰看得到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孤獨有誰看得到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有時,都幻想着自己一人走在林蔭道上,享受那明媚的陽光,品嘗屬於自己的那份清靜……

  你以為我不喜歡熱鬧嗎?你以為我不喜歡與你們共同分享我的憂與樂嗎?真的不認為嗎?我不敢定義你的思想,但你的行為已經證明了啊。

  不知什麼時候,我喜歡聽音樂,喜歡一個人獨自的聽。我的孤獨你懂嗎?我享受那種感覺,因為那樣會讓我幻想,有時幻想的世界會比現實的世界更加美好!夜裡,我望着天花板,漆黑的那夜裡,我會不禁的害怕,有時,多想有個人來陪我。這並不是青春萌動,也不是自卑心理,只是正常不過的孤獨罷了。

  我可以自豪的說:我有好多好多的朋友。可他們都是真心的嗎?我不敢確定,有時我都不敢想我自己的“好”朋友到底是誰。難道他們只是你快樂時的夥伴,那你孤獨時呢。不見了,沒有了……告訴我,我到底可以信任誰?有人會說:你的父母便是最好的傾聽者。是的,我也這樣認為,可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們之間的代溝越來越大。溝通嗎?你也許認為溝通很好,思品書上也這樣說過,可摸着良心問問你願意嗎或者你真的和他們說出一切。誰沒有自己的秘密,可向誰傾訴啊,總不能藏在心裡一輩子,那樣會很累的。可我該怎麼做呢,請告訴我。

  最近的事情不多,使我空虛的時間越來越多。我有多想做些有意思的事情,可有誰可以與我一起?父母會忙於工作,而朋友……他們總會有很多的理由拒絕我,也許你們會認為我錯怪你們了,但是你們是哪來的時間和其他人出去遊樂?

  可能我做錯了吧……

  但我會改的,請告訴我我錯在哪裡。我一定會改的,但是你們只用迴避的方式躲開我,會讓我情何以堪。你們口口聲聲說我是你們永遠的朋友,會永遠站在我的身邊。這可能是假的,當然,這種絕對性的話誰也不能保證。我從未說過什麼,但我相信我能在你無聊的時候陪伴你們的,你們做到了?

  我到底做錯什麼了?你們真的有事情,那我可以理解。可為什麼一次次這樣迴避我,也許你們不認為這有什麼,但真的傷害到我了。我有多麼渴望有一個能與我共分享的朋友,也許有時候你們讓我感到溫暖,可總覺得那是暫時的,過了那麼一會,就不會再是我的了。

  錯了嗎,我會改正的。可我也要學會堅強,因為世界上真正信任自己的只有自己。我的孤獨誰與我分享,也許只有我自己了。你看的到嗎?這個問題我也思考過了。沒關係,就算天倒了我自己可以撐着。

  學會獨立,是想要站在時代最前沿的基礎。別人說什麼,或者忽視你了,也不應該害怕了,也不應該自卑了,要時刻記住:我是獨一無二的,錯了我可以改,但是對的,就算你不認可,只要我自己認為對就可以了。走自己的路吧……

  我的孤獨你看得到嗎?

  看得到也好,看不到也好,我已經不在意了。學會獨立,學會堅強,學會相信自己。他們在意我嗎,這也不重要了,時刻相信自己是最在意自己的那個人了。照顧好自己,是對自己最好的回報了。

  我的孤獨我自己看得到。

  初二:王靜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孤獨有誰看得到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孤獨有誰看得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