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能自己去我奶奶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能自己去我奶奶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今年9歲,我能做許多事。比如:我能自己一個人去上學、我能自己一個人睡覺、我能自己去買東西、印象最深的事是我自己一個人去我奶奶家了。 

  今年暑假的一天,我和媽媽一起去我奶奶家,去奶奶家需要換兩次車,我和媽媽坐上了138線公交車,汽車慢慢地行駛着,10分鐘后我們在河濱下了這趟車,又換上了通往城子河大樓的3線公交車,不一會乘3線車到了大樓,媽媽對我說:“兒子,你都這麼大了還從來沒自己坐過車呢,一會換下趟車的時候你自己坐,鍛煉一下你自己。”剛開始媽媽說什麼我也不同意,後來在媽媽的鼓勵下,我終於戰勝了心中膽怯的惡魔。媽媽給了我一元錢,我獨自一人登上了開往奶奶家的那趟班車,我把錢交給了乘務員阿姨。 

  車上的人不多,我隨便找了一個座位坐下,隨時準備汽車的發動,大約過了兩分鐘,汽車發動了,車開了起來一顛一顛的,好像是在坐船,隨着時間的流逝,車已經到了奶奶家的那個站點,但是我跟阿姨說錯了站名,阿姨半天沒有懂,就這樣車一直把我拉過了一站地,我只好在這下車了,然後,我順着大路往回走到了奶奶家,到了奶奶家我把事情經過說了一遍,奶奶笑出了眼淚,原來她家的那個站點叫“水溝” 

  通過這件事,我體會到了每個人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有第一次,都需要大膽地去嘗試,以後才能做好每一件事,我相信以後自己再來奶奶家,一定不會座過站。

您正在瀏覽: 我能自己去我奶奶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能自己去我奶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