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孤獨背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背後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孤獨背後是濃濃的憂愁;有人說,孤獨背後是淡淡的嚮往;也有人說,孤獨背後還是孤獨…… 

  ——題記 

   風在肆虐着,雨還在下,我不喜歡孤獨,我也不喜歡雨,但它終究還是來了。 

   趴在陽台上,我獨自品嘗着孤獨的苦澀,大雨傾盆——心中沒有漣漪,只有無盡的平靜,心,靜如水。我站在那兒,目光獃滯地望着遠方,雨霧遮住了我的目光,雨點一個個敲打在水泥地上,一朵朵飛濺的水花在地上旋轉,炫舞,最終消逝,美,在瞬間,我睜大無神的雙眼,生怕自己錯過這絕倫的一刻,但它終究還是過去了…… 

   雨簾下,行人神色匆匆地急着趕路,雨水無情地灑落在雨傘上,雨披上,奏出一首悲涼的雨中歌。雨,很大,但汽車仍在毫無忌憚地肆意行駛着,引起了人們紛紛的不滿與責罵,看到這一幕的我卻突然覺得很“可笑”,可我卻怎麼也笑不出來,感覺到嘴角的苦澀,我突然意識到,原來淚珠早已劃過了我的臉龐,為人類的自私,也為人類的貪婪。似乎是烏雲的天下,太陽遲遲不肯露面,樹被狂奴地封刮的傾斜,確實中屹然挺立,不能理解心中的疑惑,這是我卻突然燦然——因為我看到了,樹下奄奄一息的小草——誰說,草木無情? 

   淋濕的心突然有了一絲溫度,在茫茫雨幕中,我似乎看到了那株挺立的鮮花,狂風暴雨也不能使它低頭,它傲然的美麗令我陶醉,花有情,花亦有意,花開是美,花落也美,精彩絕倫的美,無以倫比的美,心中豁地明亮,心中豁地開朗,我衝出小屋,撞入雨幕,大聲呼喊:孤獨背後,是七彩陽光! 

  窗外,雨依舊在下,而我的心裡,早已架起了一座彩虹之橋,我站在上面,歡笑着喊道:孤獨背後,是七彩的陽光!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孤獨背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背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