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眼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睛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那炯炯有神的眼睛里忽然滑下一顆顆珍珠,那是我第一次看到媽媽落淚。在我的記憶中媽媽一直是一位超人可謂說是流血不流淚。

  我收到了來自清華大學錄取通知書,並通知我一個月之後來報道。我們全家人都歡喜若狂的開始為我慶祝我考上理想的大學。我們為此請了所有親戚一起去酒樓吃飯慶祝。吃飯當天每一個人見到我都連忙跟我道喜到:「恭喜你啊!真棒!上大學之後要繼續努力呀不啊要驕傲自滿。」每個人說的都大同小異。

  這一個月來我們家都處於一種歡快的氣氛。但一個月很快就過了,時間不等人我還沒來得及好好享受這份歡快,就要去接受另一份又悲又喜的事情這就是離開居住了20年的家。這20年來我從來沒有一個人去過那麼遠的地方,媽媽也沒有試過我離開她要那麼久,去那麼遠的地方。

  最後一晚,我在收拾我的行李時,媽媽走進了我的房間坐在了我的旁邊,一句話都沒有說,只是默默拿起我的衣服幫我疊得整整齊齊的放進我的行李箱。之後開始念叨說:「到了那邊自己一個人要好好照顧自己,一定記得要吃飽。」還說了一大堆日常要注意的事情,她一邊說我越感覺到她說話有點哽咽,眼眶濕潤眼角泛起了淚珠,但她強忍着不落下。看到這裡我不忍心再看到媽媽這個樣子我就對她說好了好了我知道瞭然后就打發媽媽去睡覺了。

  第二天一早我們一家全家一起送我去機場,當我幫辦好了所有手續準備過安檢,媽媽揮手跟我說再見的時候我看見她這次眼淚再也忍不住了稀里嘩啦的就流了下來。我跑過去擦乾淨媽媽眼角的淚水,之前我在媽媽的眼睛里看到的是天不怕地不怕的那種自信,可是現在我看到的是害怕我離她而去的恐懼。我永遠不會忘記媽媽眼睛所散發的各種神態,媽媽的眼睛的轉變比言語述說更讓人體會到她的心情。都說眼睛是心靈之窗這句話用在我媽媽身上最合適不過了,媽媽所有心裡的喜怒哀樂都會在她那雙黑漆漆的眼睛看得出來。

您正在瀏覽: 眼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