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第三隻眼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三隻眼睛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那第三隻眼睛就長在她右手的無名指尖,它非常小,幾乎就是一個小點點,雖然這隻眼睛很小卻是能讓薇薇了解到外面世界的唯一"窗口"。這隻眼睛里住着一位小精靈——上帝派來拯救地球的精靈。

  那一天,薇薇的第三隻眼睛閃爍着一道紫色的光,頓時,這個世界都籠罩在紫色之間。她看見了!薇薇看見了天空,天空是灰色的,她疑惑了……媽媽不是說天空是藍色的嗎?隨着那隻眼睛閃了一道綠色的光,薇薇來到了海邊,她看見大海是渾暗的,她又疑惑了?!媽媽不是說大海是蔚藍的嗎?這時,小精靈飛了出來,眨巴着眼睛,對薇薇說:"你都看見了,事實與你想象的完全不一樣。我知道你是一個善良的女孩,你願意幫我?噢不!是幫‘地球人’拯救他們的家園嗎?""我願意!可是我的眼睛……我能做什麼呢?""你現在不是看見了嗎?""真的!我能看見了!""這是上帝賜給你的。但是當我們拯救了地球的那一天,你就必須離開你的親人,朋友……""我不怕死!"

  自從薇薇經過了那夢幻般的一天後她便踏上了拯救地球的旅途。

  第一天,薇薇的第三隻眼睛閃耀出一道紅色的光芒,她便進入全世界每個人的夢中,她向人們訴說著:"我是個盲童,沒有見過:昔日湛藍的天空,我期盼;沒有去過往日茂盛翠綠的森林,我嚮往;沒有聽過美麗的小鳥歡樂的歌唱,我希望;沒有看過昨日碧波蔚藍的大海,我渴望……你們比我幸福,你們見過,去過,聽過,看過我所希望的一切,可你們卻沒有珍惜,現在它們已經消失了,我知道你們也和我一樣悲傷,但你們卻不明白,到底應該怎樣做?有的人認為:地球已經千瘡百空,不如拋棄它移居火星,金星;有的人認為乾脆把地球徹底摧毀掉算了,你們知道嗎?我們並不只有這兩條路可走,我看見了第三條路—拯救地球。其實拯救地球很簡單先要從小事做起,不亂仍果皮紙屑,不隨地吐泡泡糖,不要用一次性碗筷……學會了不破壞地球,一切願望都能成真!我只希望大家能答應我這個盲童的願望!可以嗎?"

  第二天,人們醒來不約而同的說了一句話:"夢中的女孩,放心吧!我會實現你的願望的!"更奇怪的是在那一天里人們重複最多的動作就是:輕輕的彎下腰,然後伸出手將地上的果皮紙屑撿起,接着丟進果皮箱里。在24小時里,人們無數次的使用這簡單的3個動作,使地球年輕了許多。

  上帝看着地球上的一切,又賜給薇薇三種法術:橙色,黃色和藍色。

您正在瀏覽: 第三隻眼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三隻眼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