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為媽媽加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媽媽加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坐在電腦前的不是上網衝浪的我,也的不是打牌下棋QQ聊天的爸爸,竟然是以前連“桌面”都不知為何物的媽媽!

  在我們的追問下,媽媽講出了原因:原來媽媽公司要進行革新,所有職工都要懂得電腦操作,還要通過考試,不合格的就要下崗,所以媽媽就開始學習電腦,於是出現了以上驚奇的場面。

  我和爸爸知道真相后,決定為媽媽“加油”。我自動請纓說:“媽媽,有什麼不懂的,儘管來問我,我一定手把手的教你!”爸爸也不甘落後說:“家裡的大少事務就交給我了,我一定不拖你後腿!”媽媽看着認真的我們,說:“那好,有你們的支持,我一定要攻克這難關了。”

  就這樣,媽媽每天下班后,回到家就坐在電腦前,認真地練習。爸爸則為我們填飽肚子而忙碌。我呢,當然是充當老師的角色。在我的“悉心栽培”下,媽媽開始對電腦操作有了一定的技巧,不但打字速度快了,而且連處理文檔,製作表格都得心應手。還有更厲害的是,媽媽竟然將我的打字遊戲的記錄打破了!

  日子在我們不經意的歡聲笑語中慢慢流逝,媽媽的電腦操作技術也越來越好。那天,天氣特別好,媽媽下班回來后滿面春風,我們都以為媽媽加工資了,誰知她捧出一個紅本子,興奮的說:“我計算機初級考試過關啦!”哇!“計算機技術初級證書”!“想不到母親在短短几個月時間裡就通過了考試。”我高興地說“今晚可以吃上美味的飯菜啦!”媽媽笑着說:“不——行呢。我還要繼續學習,我還要考中級、高級、技工證書”。我和爸爸愣了一下,都笑了……看來又得為媽媽“加油”了。

  時代在發展,各行各業都在發展,所以要適應時代,就要學習新技能。我不但要為母親加油,更要為千千萬萬不斷進取的新時代勞動者加油!

  六年級:六(2) 寥穎 指導老師

您正在瀏覽: 為媽媽加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媽媽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