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望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望_1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 

  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我來自偶然像一顆塵土 

  有誰看出我的脆弱 

  我來自何方我情歸何處 

  誰在下一刻呼喚我 

  天地雖寬這條路卻難走 

  我看遍這人間坎坷辛苦 

  我還有多少愛我還有多少淚 

  要蒼天知道我不認輸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 

  伴我一生讓我有勇氣作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謝命運 

  花開花落我一樣會珍惜{摘自感恩的心歌詞} 

  這首歌紅遍大將南北,告訴我們應該懷有一顆感恩的心。 

  感謝小荷,讓我從一個無知的小女孩,慢慢地長大,感謝小荷讓我有了夢想。談起認識小荷的過程,真說不清楚,那是一次偶然的機會,使我無意中發現了小荷,我懷着一顆好奇的心,打開了它,本以為,我的作文水平是"天下第一",可一進入,才發現那裡真是"藏龍卧虎",比我作文水平高的有好多好多.認識小菏的第二天我就發了一篇我的課堂作文,不一會兒,就進入了發表區,當時真是很開心,現在回憶起來,覺得我真的是很幼稚。不知道要以怎麼的句子回首這一段漫長的時光,一年了,整整365天,8760小時。525600分鐘,如今的我,已不在是那樣一個膽小害怕的小女孩,已經變得很成熟,很開朗,這些都歸工於在我背後默默支持我的朋友們,下面我就給你們介紹介紹他們。我的荷友不算多,不想靈兒姐一樣不可計數。我的荷友呢,一般都是十分正直的,值得去信任的。在此,我向他們表示深深的感謝,謝謝他們對我的關心與支持;也向他們表示深深的歉意;因為我為他們做的實在太少了。不僅是這些默默支持我的朋友,還有聽雨329 ROOT 蘇洪波等一些優秀的老師,也給我很大的鼓勵,謝謝你們! 

  (1)夢幻小桃子 

  茅寒春 

  一名合格的特聘。我剛剛來到小荷的時候第一個認識的就是他。很熱情,善於交往。作文寫的,當然也沒話說了。小桃不僅是我的朋友,更是我的知己啊,每次一遇到不開心的事或者問題,我就會第一個想到她,她很棒,很努力的發文,很受大家的一致好評! 

  (2)寒雪映梅  

  很好的姐姐哦,她雖然身體胸部以下都已畸形,患有先天性重症肌無力,卻頑強地自學了小學、初中等課程,並創作了10萬字的勵志小說《朝花悄然開放》,令人不得不佩服。 

  (3)ZY941108 

  海豚(ZY941108),為什麼我要叫她海豚,因為她跟海豚一樣快樂和活躍!我和她雖然認識不久,可我們倆只要一在一起,就有着說不完的話語,她比我大2個年級,她老說我的作文好,說起來真的很慚愧,其實我們只要努力就會有收穫。關鍵要看你有沒有付出,我付出了。所以收穫了。每個人都會經歷這個過程,海豚你要加油,你的作文並不比我差,只要你肯用心寫,我很信任你,也永遠支持着你!加油! 

  (4)紫衣仙女 

  紫衣溫順可愛,從她的作文中就可知道她是個活潑浪漫的女孩.我和她認識不久,卻情同姐妹,我們干任何事都有商有量的,從不固執已見,她很幽默,時不時我會被他打動,謝謝紫衣給我帶來的快樂啊! 

  (5)冰雪水靈兒 

  大家對她一定很熟悉,她的作文寫得不錯,人緣也很好,是很多荷友公認的靈兒姐,而我更不例外。 

  (6)紫色小天女 

  姐姐是個很乾的女孩,不但詩寫得好,散文寫起來也不爛哦。 

  (7)寒心冰月 

  為了自己很努力的發文,不到40天就升了高級,很不錯的小女孩,會有很光明的前途,月月,要努力努力再努力,爭取更好的成績。記住,只有永不放棄,才能成功。 

  (8)1996JIAJIA 

  佳佳是我的一個朋友,是經過我的推薦後進入小荷的,她很有寫作天分,一定會很優秀的。 

  (9)A12345王,聰明帥哥,LISHUYI 

  他們是我見過最熱情的男生,小小年紀文寫得好,談吐也不凡,為小荷作出了很大的貢獻。 

  (10)海之光 

  很守信用的一個人,願意和他做永遠的好朋友。 

  (11)夢緣惜羽 

  一個每天堅持發一篇文的男孩,這種精神可佳,值得表揚:) 

  (12)聽雨329  

  小雨老師,謝謝你在作文中和生活上對我的指點和照顧,我以後會更加努力,不辜負你的期望。 

  (今天就寫到這了,這文是為了紀念我來小荷1周年的紀念文,如果有些人沒有寫到的話,下次一定補)

您正在瀏覽: 回望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