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望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童年,童年是開心的是快樂的,沒有一絲憂愁。我的童年雖然沒有美麗的洋娃娃、沒有綺麗的積木、可口的巧克力、會說話的機器人。但有一群成天形影不離的夥伴們伴我一起成長,所以我的童年幾乎每一天都是輕鬆快樂的,可是,歲月不饒人,美好的時光箭一般飛速——匆匆離去。回望起童年有百般不舍與難忘,種種思緒一涌心頭,真是令我流連忘返,可惜,那些短暫的時光不會倒流,那些快樂的事情不會回頭。它們唯有成為童年時的回憶。

  鄉村四月,三伏暑天我與幾個夥伴勾肩搭背,哼着南方小調,在炙熱的火球下行走,來到一片碧波粼粼的湖面,從遠方氣象看來可謂是:“湖光瀲灧晴方好。”我和他們脫去了衣服光着膀子,“撲通“一聲入游水中,水面上上下交叉着我們的腳丫子,一個勁的潑水,玩得不亦樂乎,好不自在,好不愜意。

  啦啦啦,天空中響着我們愉快的歌聲,我和夥伴們迎着瑟瑟秋風走過一段泥濘的小道,翻了一座小山,眼前是一灘稀泥,同伴們把我一把推了下去,混的我一身稀泥,我連忙起身,生怕他們跑了拽了幾個下來陪我一起,我左一潑右一潑,泥飛濺到他們的身上他們好像是合計好了似的一起向我潑過來,雖然我一臉的泥,但在泥上還是露出了月牙笑兒。

  漸漸地春秋過去了,轉瞬即來的是凜冽的寒冬,我搓着紅彤彤的小手哈了一口氣抖擻着身子。外面下着鵝毛般的大雪,可是這場雪沒有打散我們的熱情,我們個個穿着大棉襖到的手套,西紅柿似的臉龐上洋溢着堆雪人的興奮,那個臉盆當帽子,蘿蔔當鼻子,再加上條抹布當圍巾,一切準備就緒,我們各自施工2小時后

  看着自己可笑的”傑作“不禁笑了出來。這是個寒冷的冬夜,但夥伴的笑聲衝破了夜晚的寧靜,夥伴的熱情融化了這一切!

  炎熱的夏季,瑟瑟的秋風,冰涼而又”溫暖“的冬天。這些的一切都是屬於童年的回憶了。想起童年的這些事引發了我無限的思念。唉如今要告別童年了——童年啊!是夢中的真,是真中的夢,是回憶時含淚的微笑。

  六年級:1539175120

您正在瀏覽: 回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