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對手機的概括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手機的概括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雖然我家人說我對手機有癮了。因為在他們在的時候我手機是一直都在我手上,沒有停過。我爸媽去問過我為什麼不寫作業,你天天玩手機,我奶奶也說手機會害了我。就連我有一些朋友看到我經常玩手機也會說會害了我。

  但是對於這個我有時候就會很納悶,很無奈,因為雖然我承認自己現在是離不開手機,因為手機在某一種程度,給了我很大的安全感。我現在最喜歡用手機乾的事情就是看小說看電視。

  以前你如果問我手機,對我來說你們最重要的軟件,我肯定會說是QQ,但是現在不一樣了,所以有時候我的某些朋友就會質問我,說你明明在線為什麼看到消息不回我,我只能很無奈的笑一笑,因為我是視手機如寶如命,但不代表我是QQ如寶如命。以前我可能會經常無聊,就會看QQ,或者是一天就在QQ上獃著。但是現在我很不喜歡那種感覺,就好像你找一個人,但是他過了很久沒有回你消息,那種卑微和討好的感覺我不喜歡,所以我有時候也不喜歡主動去找人聊天,所以對我來說QQ就是在我看小說看電視累的時候他會打開看一看,然後回復一些朋友的信息東西了。

  在這個智能的時代,你要說你對手機完全無感,我也不相信,最起碼會對電子產品的意見有感,因為就算你真的無感,但是你也逃脫不了這個的命運,除非你是在那種深山老林裡面才不會有需要用到手機的時候,因為那個地方連信號都沒有,所以你才不會迷戀上這些網絡,但是有時候在外面玩,如果是真的全心全意的很開心的話,我相信你,也不會一直拿着手機在那玩,因為畢竟很不注重跟你一起出來玩的朋友,但如果當時玩的不是很開心,過得怎麼樣你肯定會拿着手機在旁邊玩。

  以前自己碰到什麼事情,不管是別人冤枉自己還是什麼都很迫於想去解釋清楚,那是現在覺得有些該解釋就不解釋,有些不該解釋也不會去解釋,因為有一些人只會相信自己,認為是對的事情所以誰也沒有資格強迫他認同自己的觀點,因為世界這麼大,有千萬種活法不一定你這種就是對的,別人就是錯的。

  以前我認為自己比平常人知道的很多,因為總感覺我可以說出很多大道理,但是後來才發現大道理都懂,小情緒難控,所以導致有一些人你可能是好心好意的,但是對於他來說你這樣子在他眼裡就是很嘮叨或者這個內容是對的,但是對於他來說,日後如果他覺得不對,他就會把這件事情掛在你的身上,所以現在我很少跟別人講起大道理,因為我覺得有一些人不值得,反而會讓人討厭,所以現在我很少跟人講些大道理,因為我自己也知道,我雖然懂得這些道理,但是我不一定自己都不一定能做到,所以點到為止。

  手機和錢是給我在某種程度上很大,安全感真真切切的安全感的那一件物品。但是我自己心裡明白要有一個度,不會讓我成為這兩件物品的奴隸。

您正在瀏覽: 我對手機的概括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手機的概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