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旅行,我在路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行,我在路上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旅行,我在路上

  猶記得那是一個溫暖的四月,帶着滿腔熱情和無數期待,我來到了夢寐以求的大海---北海。

  傍晚7點,城市的街燈紅酒綠,夜是多少人的狂歡日,而我卻感到很厭惡,毫不猶豫地拿着行囊踏上他鄉,大巴在高速路上一路奔馳,偶爾在某個休息站停下,顯然是陌生的土地,悶悶的車廂里我感到無法呼吸,我隨着一些人下了車透透氣,已是深夜,月亮掛在空中,星星一顆一顆綴滿那片深藍的布,寂夜中卻更顯得害怕,可我還是按捺不住內心的激動,想想明天就可以看到大海了,頓時不以為然了。

  清晨7點,依照往常的生物鐘我醒了,看着手機嘀嘀嘀的短信提示聲,我翻開來看,我們已經抵達了北海市郊區,大巴車緩緩停下,又是一個休息站,我下了車出來呼吸新鮮空氣,空氣里蔓延着一種說不出來的魚腥味,對於我們這些從未接觸海洋的人必然感到陣陣噁心。我還是選擇了待在車上。

  太陽一點一點露出紅暈,像是一張紅盤一點點升起又被輕紗蒙住,又像嬌答答小姑娘羞紅了臉,透過玻璃窗,我還是感覺得到溫暖的陽光帶給我的感覺洶湧,上了中學后,學習的壓力,社會的壓力,種種壓力,把我兩寸小肩壓得喘不過氣,我想在這一次我要把所有不開心拋之腦後,好好放鬆自己。

  就像所有旅遊團,我在的這個旅遊團也是一樣非得帶我們去參觀那些說得像神仙東西的商店,我根本不感興趣,可是導遊小姐不停的催促,我也只好托着疲憊的軀體渾渾噩噩度過了旅行中的第一天也是最糟糕的一天。

  第二天一早,7點就出發去海邊我迫不及待地換上了涼快的夏衣,從入口進去,便是一片海灘,人很多,太陽也很大,我狠狠地吸了一口帶有生鮮味道的海風,這種感覺才讓我覺得很踏實,我真的到了大海邊,看見了大海。慢慢地,帶着一種神聖,虔誠的心態走向海邊,大海一望無際,讓我頓時茅塞頓開,海天一色,海風吹過的時候,像是一雙大手在擁抱我,把我的衣裳吹起來,我赤着腳像個小孩,踏進海水了,輕輕彎下腰,海水頑皮地伴着海風濺起一點在我臉上,我的嘴巴也沒有躲過,嘗到了海水的味道,鹹鹹的,像是天空流了悲傷的淚匯成了大海。躺在沙灘邊,對於沙灘上的遊戲我也不喜歡,雖然我是個很鬧騰的小孩,但我還是很喜歡這種安靜的感覺,我靜靜的望着海與天連在一起的那條地平線,似深似淺的藍線,把海與天空兩張大布緊密地縫在一起,這感覺並不讓人感到窒息,反而是心曠神怡,我在我的腦海里無法找到一個可以形容這種驚心動魄而又醉人心的美麗,可是它真的好美,我彷彿就是這片海里的一條魚,自由自在的上游下躥,多舒適的感覺。

  玩了幾天我們就返回了,有點留戀忘返的感覺,回頭看不曾走遠,可惜還是踏上了歸路,回去吧,再美好的東西若不是自己的,它終究不能伴你永遠。旅行結束了,可是我的心沒有停止,我還會繼續努力,去看更多更美的風景。

  旅行,我在路上,你喜歡嗎?

  貴州黔南福泉市實驗學校初二:藍佳佳

您正在瀏覽: 旅行,我在路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行,我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