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晴空萬里,碧藍而高遠的天空中浮着朵朵雪白縹緲的白雲,令人心情舒暢。我一時興起,就立在原地仰頭看起雲來。

  微風柔柔,雲便隨着風悄悄的變化起來。遙望着一朵最為寬廣的雲,它就像是一床軟軟的被子,讓人每當看見便想撲上去躺在上面安然入睡。那邊還有一朵與之截然相反的雲,剛看到它,我的腦海中就蹦出了蓬鬆綿軟的棉花糖,那雲就與棉花糖一樣,讓人看着它便彷彿回到甜蜜的童年。這時有陣陣風拂過,雲兒們便活潑起來,稍小些的跟着風緩慢前進,似乎想去週遊世界,稍大些的便沉穩一些,只是迎着風向把自己的身子調成最適宜的形狀。

  有人把雲比作魔術師,我認為卻不然,魔術師手下頃刻間便千變萬化,享受着人們的歡呼和驚訝,但幾乎總是那麼幾樣事物,而雲只是悄悄的,靜靜的改變了形狀,正如一滴墨汁緩慢的融入一盆清水中,樸實無華。但沒有人能猜出雲下一刻會變成什麼樣子,只是隨性而為,不求掌聲與喝彩。人活着,求的也許不僅僅是一成不變所得這層喧嘩與矚目,相反,自由與隨性才能真正收穫快樂。

  初二:朱佳文

您正在瀏覽: 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