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暢想——一場排球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暢想——一場排球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別具一格的北京體育場館外煙花四濺,場館內人群攢動,醒目的奧運五環在燈光四射的場館內耀耀生輝。 

  2008北京奧運終於開幕了,中國健兒再次在祖國的領土展示自己的風采,隨着國歌的響起,個個精神抖擻地邁進賽場。 

  一項項比賽陸續地進行,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一次次地響起,五星紅旗一次次地升起! 

  到中國女排決賽的時刻了,這是我盼望已久的賽事。 中國女排經過努力拚搏,把對手一一擊敗,今天是與古巴隊決一勝負的時刻。中國女排在2004雅典奧運會取得了冠軍,這是中國女排17年後再稱王,中國女排終於揚眉吐氣,對於中國排球界來說,這是個具有歷史性的時刻。一陣“中國隊加油!”把我從回憶中喚醒,中國對古巴排球決賽開始了。首局比賽經過一番苦戰之後,中國隊依靠連續的攔網和楊昊、趙蕊蕊的進攻連得5分,以20:18領先,古巴隊連追7分,“哎呀,加油”我在密密麻麻的觀眾中瞎着急,一旁的哆啦A夢這時也緊皺眉頭,似乎也在為中國選手感到有點可惜. 

  ………… 

  最後,中國隊終於勝利了!!!!!! 

  我和哆啦A夢一起乘着時空穿梭機又回到了2005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奧運暢想——一場排球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暢想——一場排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