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新年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暢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如梭,不知不覺2009年漸漸地離我們而別,而2010年的煙花禮炮聲也在我們的耳畔響起。儘管我的心中仍有一絲對09年依依不捨的情意,但是依然要面對同樣豐富多彩的2010.在我的心中,萌芽除了對那充滿希望的2010年的美好暢想……  

  2010年,這是一個多麼陌生的字眼。在喜迎新年的同時,我們也要去彌補自己在過去的一年中一個個不足之處。 

  2009年,粗心大意的缺點讓我吃了不少苦頭。因為粗心忘帶鑰匙,忘帶作業,忘帶課本。甚至因為粗心而忘了寫卷子上的名字…我曾多次下定決心克服掉。但是總是沒有完全改正過來。在新的一年的365天中,我要爭取克服它! 

  2010年,我不能像原來一樣貪玩了。分散了學習精力。減少上網,看電視的次數,把時間花在學習上。因為,2010年,我需要面臨著從一個小學學生而變成一個初中生的變化。需要離開我親愛的母校。所以,在這小學校園中美好溫馨的最後一段時間裡,我應當更加努力的去做好每一件事。寫作業的時間要專心致志,速度變快。不能是原來的速度了。 

  2010年,讀書仍是2010年我生活的主旋律。我一定要大量的閱覽各類書籍,不像去年那樣只是讀自己喜歡看的文學。而看到不敢興趣的書讀三行就覺得索然無味。應該廣泛的去讀各類書籍。去讀那些對自己有價值,有意義的書。來提高寫作水平,開闊視野。

  2010年中,繼2008年北京奧運會後,亞運會將會在祖國南部—氣候冬暖夏涼的繁華大都市廣州舉行。只一次亞運會,一定會有許許多多的奧運健兒出現在我們視野中。姚明,劉翔那些耀眼的體育明星,也一定會在亞運會場上綻放出他猛的光芒,張良整個亞運會場,全中國人名的心房!

  當我收起自己五彩繽紛的暢想之時,腦海中突然想起了那句人人皆知的名句:“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在這2009年悄悄離去的時候,我不應該為自己去年的那些失敗而難過,只有用微笑去面對,去為之奮鬥,讓那些常想變成現實,才能讓新的一年更加燦爛,更加輝煌!

您正在瀏覽: 新年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