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奧運暢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暢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飛逝,2008年北京奧運會轉眼就到了。我那時候正是一個中學的校園小記者,我來到北京的奧運會場,會場是一個半合狀的橢圓球狀建築。這時候進場儀式開始了。美國、德國各國的運動員陸續進場了。突然,在會場邊上露出了鮮紅的顏色,原來,中國的運動員和香港、澳門、台灣的運動員穿着統一的服裝出來,現場的中國人民立刻歡呼起來,那些外國人也鼓掌了。其後,我國演出了自己國家獨有的舞蹈,等文藝演出結束后,全場的燈光立刻變成了淡紫色,會場的頂蓋也開了,一個手持聖火火炬的運動員進場了,其他的火炬也點燃了。圍成了一個五環,忽然,一個煙花在天空掠過,正好落在主火炬,把主火炬點燃了。大家都鼓掌叫好。 

  第二天,奧運會比賽正式開始了。第一場比賽是女子乒乓球單打晉級比賽,我國派出王楠,對手是巴西派出的一個比較高大的選手,比賽開始了,首先,由巴西選手開了一個令人防不勝防的快球,幸虧王楠反應快,把球打回過去了,接着經過一輪龍爭虎鬥后,大家所勝出的局數扯平,這一局是關鍵,王楠首先被壓着打,隨後巴西選手沒力了,王楠立刻來個大反擊,終於勝出了。其後的比賽也很精彩,最後,中國的獎牌數最多勝出了。

您正在瀏覽: 奧運暢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