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思緒在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緒在你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她,叫奇奇。 

  和她的名字一樣,我們的相遇是個偶然,我們的相遇是個奇遇。 

  還記得那個雨露初凈的午後,一陣陣求救的叫聲,引導我到了那個空曠的平地,她像個受驚的孩子,不顧一切的衝進我的懷裡。我的哀傷一下子轉為憐惜。我相信,她是我生命中的天使,在浩瀚的海洋中,我們是對方的浮木。 

  我們有相似的地方,我們有一樣的眼神。那一個月中,一旦有挫折,她就是我的守護者,想到她,我會倍感安慰······她是我的朋友,真正的朋友,可是··一次旅行,她像一縷青煙,轉瞬即逝,留下我無盡思念······ 

  同樣的一個午後,今天的陽光卻像把利劍,斬斷了我們的聯繫···一個電話,我知道爸爸背着我把你送人了,我討厭那次旅行,我討厭爸爸,我討厭我的家!為什麼?他們從來不知道我的哭泣,只有你!只有你!陪伴我,寒冷的月光,有你溫暖我! 

  夢中,你哀望的眼神;夢中,你恐懼的哀嚎;常常在我耳邊回蕩。不止一次,我為你流淚,不止一次,我為我自己流淚。 

  我的天使,我會等你;遠方的你,你知道還有一個人愛着你嗎?

您正在瀏覽: 思緒在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緒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