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擁有幸福很簡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幸福很簡單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人的一生十分的短暫,幾十年的光陰,猶如一瞬間,所以幸福在人生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雖然人生的道路很坎坷,但你只要走過曲折的小路,就能看到通向幸福的大門。

  幸福就這樣的平凡。小時候,因為家裡開了一家飯館所以爸媽很少管我,都是住在隔壁的爺爺奶奶來管我,因為爺爺奶奶在賣布,所以有的時候他們在賣布時,我就會嚎啕大哭,這時,爺爺就會走過來給我唱川劇。我便會安安靜靜的望着爺爺的臉。幸福,就這樣平凡。

  幸福,就這樣平凡,後來在我4歲時,我的爺爺得了高血壓,再也不能唱川劇給我聽了,就連說話有時都說不清了。每次我哭了,奶奶便走過來給我講故事,背我去看鴨子。因為我從小就生活在街上,所以我對鴨子即怕有愛,每次,我一哭,奶奶就說:“雯雯,不哭了,走,我們去看鴨子,好不好!”就這樣,我就不哭了。幸福,就這樣平凡。

  幸福有時就是一個動作,有時就是一句話,有時來之不易,有時也是很平凡,很簡單。但只要把握住幸福,就會得到更多的幸福。幸福,在我看來就是平凡的。

  東山中學初二:~~hong~~

您正在瀏覽: 擁有幸福很簡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幸福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