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有幸福很簡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幸福很簡單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我常常會仰着腦袋想:幸福是什麼呢?有人說,幸福是一縷陽光,照亮了苦難中的人們。幸福是一杯熱茶,溫暖着人們的心。六年級時,一件快樂的事,讓我覺得擁有幸福其實很簡單。 

  那是一個漫天飛雪的冬天,天上飄着一片片晶瑩的雪花,慢慢的覆蓋起這個城市。原本寬敞的路已經厚厚的積起一層雪。路上的行人寥寥無幾。在這個下着雪卻並不寒冷的冬天,我正窩在家裡看着窗外的美景。突然。我的腦海中閃過了一個念頭:我要去打雪仗、堆雪人。我和媽媽說了一聲后,便匆匆下樓了。飛舞的雪花調皮地落到我的衣服上,褲子上,鞋上,一觸即溶。我找了鄰居們的小孩,和他們一起堆雪人。雖然手上感到很寒冷,但心卻是溫暖的。我彷彿在之中體會到了一種圍繞在我身邊的強烈的幸福感,正深刻的映入腦海中。我和他們打着,笑着,幸福的笑容一直掛在臉上,我負責堆,而他們則是滾雪球的任務。我看到孩子們都在快樂地推着雪,沒有多少時間,小雪球就成了大雪球。我看着那個大雪球,樂呵呵的搭建起可愛的大雪人。這一看,總覺得少了點什麼,便立即從樹上折下一小段樹枝,將它放在它的手上。我看着,看着,覺得擁有快樂和幸福是簡單的,彷彿一觸就能感受到它。孩子們如童鈴般的笑聲,悅耳動聽,只聽他們說到:“耶!雪人堆好了,我們去打雪仗吧。”話畢,一群孩子便圍着我去打雪仗。沒過多久,我們就開始了一場雪之戰。有一個小孩對準我的手,砸了過來,我突然感到很快樂,便笑着捏成一個小雪球砸向她。我看着他們,臉上不禁笑了起來,我又快速的捏起好幾個小雪球,準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扔過去,可沒想到,他們速度比我還快,打我個措手不及。結果,就這樣,大家玩了很長時間才回去,那種幸福一直伴隨着我。這一刻,我才真正體會到擁有幸福其實很簡單。 

  從此,我不再仰着頭想,而是我已經明白這個道理。幸福,其實一直都在我們身邊,只是我們都不去注意罷了。擁有幸福其實很簡單。

您正在瀏覽: 擁有幸福很簡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幸福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