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擁有幸福很簡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幸福很簡單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你也許一日三餐無憂,也許你富可敵國,或者擁有別人所沒有的、讓你津津樂道的物質的、精神的享受。但是,你能確定你是幸福的嗎?

  幸福,這是一個讓人們感到迷茫無助的話題。每個人都在尋找着自己的幸福,有時甚至是絞盡腦汁、苦追苦求。其實,那幸福離我們每個人並不遠,甚至有時就在咫尺之間。

  小時候,我對幸福的理解很簡單:生病時不怎麼吃藥打針病就好了,那就是幸福;家裡有很多各式各樣的玩具,那就是幸福;隔三差五有美味的糖果吃,那也是幸福。至於什麼玩賽車、溜旱冰、去垂釣等等就更不用說了。總之,享受樂趣就是我小時候最大的幸福。現在,雖然我的思想觀念有所變化,但我始終相信:幸福遠遠沒有想象的那麼難以找到。

  生命是這個世界上最珍貴的東西,生命的本身就是幸福。從這個角度說,那我們每個人從擁有生命的那一刻開始,也就擁有了幸福。因為有了它,你就能做最想做的事、最喜歡做的事;因為有了它,你就可以呼吸清鮮的空氣,享受明媚的陽光,你就能在一點一點的不經意間逐漸長大……這又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生活也是一種幸福。每當早晨推開窗子,新鮮的空氣迎面撲來時,你是否會覺得十分愜意自在?每當和親人、朋友在一起歡娛時,你是否會覺得親切美好?這就是幸福,一種你不留神就會從你身邊悄悄溜走的幸福。

  人的一生既是漫長的,又是短暫的,無論如何,在這個過程中,幸福都會伴隨你。若你曾經給予過、享受過、充實過、快樂過,那便是擁有了幸福。幸福的真正含義在於你怎樣對待身邊的事物,是真誠的,還是虛假的。

幸福存在於生活的每一個細節中,在陽光里、在空氣中,在時間的流傳里,到處充盈着至真至純的幸福,只要你仔細感受,用心體味,你會發現擁有幸福很簡單。真的,擁有幸福很簡單。

您正在瀏覽: 擁有幸福很簡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幸福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