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擁有幸福很簡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幸福很簡單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是快樂,幸福是感激,其實擁有幸福真的很簡單。 

  ——題記 

  何為幸福?許多人為了尋求幸福這兩個字,跑遍天涯海角,最終以失敗告終。那麼,幸福是什麼呢?我們來探討一下。 

  在你失敗的時候,一句鼓勵是幸福;在你傷心的時候,一句安慰是幸福;在你成功的時候,一句讚美是幸福。幸福無處不在,為何我們要跑遍世界來尋找幸福呢? 

  如今,我們都生活在溫馨的家庭中,有父母的呵護,有兄弟姐妹的關心,我們為何還不滿足?我們坐在明亮的教室中學習,有老師的教導,有同學們的幫助,我們為何還不滿足?我們生活在豐衣足食的環境中,有時尚的衣服,有充足的食物,我們為何還不滿足?比起山村中的孩子們,我們真可謂“身在福中不知福”。對山村孩子們來說,也許讀書學習是幸福,也許擁有一件新衣服是幸福,也許吃上一頓飽飯是幸福。為何他們那麼容易滿足,而我們為什麼不滿足呢?難道我們的私慾真的那麼大嗎? 

  擁有幸福真的很簡單,我們每天都在幸福中度過,父母給我們的幸福,老師給我們的幸福,同學給我們的幸福,他們的愛是我們感到幸福。可是我們想過給他們幸福嗎?也許對父母來說,我們取得一次好的成績,我們高興了,他們也就幸福了。他們要求我們做的,我們完成的很好,他們就會感到高興,感到幸福。父母的幸福來源是子女的孝敬和成功。對老師來說,他們教出一個成功的學生,他們就會感到幸福。老師的幸福來源是學生們的努力和成功。對同學來說,一句安慰的話語,一個真誠的微笑就是幸福。同學的幸福來源是同學們的互相關心和幫助。給別人帶來幸福,我們也會獲得幸福。 

  擁有幸福真的很簡單,只需一句關心的話,一個真誠的微笑,一個鼓勵的眼神,但是我們要對自己身處的幸福感到滿足,不要認為我們接受他們的愛是心安理得,我們也應該給他們愛,使他們獲得幸福。 

  擁有幸福很簡單,讓我們攜起手,一起在幸福的海洋里歡快的暢遊!

您正在瀏覽: 擁有幸福很簡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幸福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