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要的幸福很簡單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的幸福很簡單_1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要的幸福很簡單,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永不變心。

  一個人的一生,應該只會有一次心動的遇見。遇見你時,便是那般出其不易的出現在我的生命里,很平淡、很低調的遇見。連呼吸都會被人群中所淹沒,而我就像一個旁觀的路人,靜靜地躲在人群的空隙里,看着你不停的出現在我夢中的影子。緣份這東西真的很奇怪,就像是的感情一樣,充滿着神奇的色彩。

  你知道嗎?我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懂得珍惜緣分的人,一個願和我牽手相伴到老的人,一個跟我一樣相信世間有真愛的人;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關心我在意我的人,一個懂得包容體諒我的人,一個也許並不完美但懂得珍惜我的人;一直在等一個人,一個與我相親相愛的人,一個我們相互都喜歡的人。

  而我對幸福的定義是什麼呢?幸福,就是找一個溫暖的人過一輩子。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再也回不去,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看着別人的故事,流着自己的眼淚;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不被理解的弱小隻好一直堅強。不要依賴別人,是你還有人可以依賴的時候才說的出來的。也許走得太遠的代價就是寂寞。我在懷念,你不再懷念的,感情的戲,我沒演技。

  原以為,我會在幾年之後,才找到這樣的人,可是,現在卻讓我找到了。儘管有些時候,我會因為一些芝麻點大的事情而生氣,從而不去理你。就在這個時候,你知道我是多麼的難過、多麼的傷心嗎?我只想要你的一個承諾,你說過,承諾是一文不值,還是實際行動好,這話說得不錯,可我還是不安,還是希望你會給我一個承諾。

  在夜深人靜的時候,也就是人的最真實的一面,因為面對黑暗的時候,才能看得清楚自己的靈魂是怎樣的。也正因為害怕發現,所以在現實中,總是很好的把自己隱藏起來。而在晚上和你說話,便成了心裡最好的寄託。

  以前沒想到,我們會一直聊得很投機,慢慢的開始熟悉,聊一些生活中的話題。這一切是意想不到得。一直想給你一個櫻花雨樣的夢,溫暖你的心田。雖然還沒實現,但一切都在努力。在夢中,你總是會出現

  曾幾何時,你已經深深的熔印在我的心裡了,註定分不開、忘不了。

  我自己常常也在反省,為什麼自己這麼敏感,為什麼總是疑心那麼重!以前戀愛前還覺得貌視是一個洒脫的現代女子!不會再像母親那一代一樣處理感情,恨現在的自己,可是又無力改變自己!難道是我對感情的要求太高了嗎?可我需要的一段純粹的完全沒有雜質的感情這樣的要求卻反而讓兩個人喘不過氣來。

  也罷,總是在冷靜的時候,在平時甜蜜幸福的時候,告誡自己,想開點,給兩個人多點自由的空間。可是總是在關鍵的時候做不到,歸根到底還是因為自己太愛他,太在乎這段感情了!我覺得自己應該控制住自己,調整,改變,這樣才能擁有屬於自己的幸福!感情是需要經營的,並且要相互信任的。

  說了這麼多,我最想說的就是,我要的幸福很簡單:

  你的生日給你準備一個很大的蛋糕點上許願的蠟燭為你唱生日歌;當你許下10個願望的時候希望自己能夠為你的願望做出點點貢獻;在你最快樂的時候和你一起慶祝,在你最悲傷的時候一直陪在你身旁;每天囑咐你保重身體要快樂要健康,要按時吃飯按時休息按時上班;每天保存你一條最溫馨的簡訊,每天回憶你生活中每一個動人的時光;看着你笑看着你發獃,看着你幸福看着你美滿;

  只想好好地陪着你,一輩子把你掛在心上;

  我要的幸福就這麼簡單,不是你想象中的那麼不堪。

  而我:

  只需要累的時候抱抱我;

  傷心的時候偶爾安慰我;

  快樂的時候偶爾笑笑我;

  猶豫的時候偶爾給我主意;

  煩惱的時候偶爾開導開導我;

  生病的時候偶爾陪陪我;

  就夠了!

  因此某人,從那天起,你已經被我鎖定了,永遠不許解開。

  沒有華麗的文字,一樣真心。只因為你是我一生中最美麗的遇見,我會用我的一生去守候。

  我要的幸福很簡單,不知能否實現。

  我想要的幸福很簡單,就是與你攜手共創未來,海枯石爛。

  浙江省溫州市溫職院成教學院高二:陳燁

您正在瀏覽: 我要的幸福很簡單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的幸福很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