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兔子———白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兔子———白白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對修長的耳朵,一雙紅寶石般的大眼睛,三瓣嘴,加上全身雪白的柔軟毛,一個小柔球般的尾巴,湊成了那樣活潑可愛的小兔子———白白。 

白白實在太活潑可愛了,我就分成幾個特寫鏡頭吧! 

  1、晨練記 

  “左三拳,右三拳,脖子……,當這首《晨練歌》從我的嘴裡唱出來時,小白兔醒了,他踢踢腿,我打開籠子,他像幾天沒吃似的衝出籠子,在草地上左蹦蹦,右跳跳,然後飛跑起來,那速度可比我快十萬倍啊!害我把腿軟了,用了九九八十一種方法,才把他放進籠子里。 

  2、吃食記 

  “開飯嘍”我舉着幾片白菜葉放進籠子里,這可是他最愛吃的東西,他正在梯子上玩,可一看到自己最愛吃的東西,就從樓梯上飛跳下來,像腳上有了風火輪似的來到了白菜葉上吃了起來,根本忘了自己世上無雅士的風帆…… 

  白白,可愛的白白,調皮的白白,我們大家愛你,白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兔子———白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兔子———白白 暫無評論